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全部小说
  • 逆命相师

    世间有天命族,生来便被斩去五十年寿元

     不修边幅
    948万字14分钟前
  • 大人,天冷了加件黄袍吧!

    周易穿越到了一个古代王朝,作为一个穿越者的他,也没干啥大事,就是让修城墙服徭役的人每天都喝上了白花花的米粥就榨菜,让戍边将士们吃上了红烧牛肉面和老坛酸菜面,顺便还拓土千里将入侵的匈奴单于也给俘虏了。 也就做了这些事的周易,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部下竟然悄悄的给自己做了一身黄袍,趁着秋风转凉之际披在了自己的身上。

     青瓷等烟雨
    120万字12分钟前
  • 假太监:太子竟是女儿身

    前世为特种军的李顺穿越成假太监,一朝醒来,征服太子妃,发现太子竟也是女儿身!  为了活命,他不断出谋划策,竟然手把手的将太子培养一代女帝!

     狼太羊
    77万字25分钟前
  • 真千金归来,五个哥哥追着宠

    沐染成了沐家的假千金, 直接被扫地出门, 渣男未婚夫也和真千金搞在一起。 听说自己原生家庭全家都是无业游民。 她却不害怕,反正她账户上有的是钱, 这些年养父母也是靠着她扶贫过活。 却没想到传闻中的无业游民哥哥们, 不是博士就是股神,甚至还有战神! 父亲是全球第一隐形富豪, 母亲还是大明星! 她进门第一天就被震惊:“爸妈,传闻不是说你们是无业游民吗?” 母亲一脸理所当然:“是啊,钱多的根本不需要工

     蜜桃跳跳糖
    65万字12分钟前
  • 王府小妾明明很强却过分娇弱

    【1v1+扮猪吃虎+玄学+复仇+甜宠+权谋】王府新来的小妾在北定王面前娇气得要命。 能卜卦知吉凶,非得红着眼眶说害怕;能拍断一板砖,非得泪眼汪汪求保护;写诗作画一绝,非得瞪大眼精说不会;可以舞刀弄枪,非得可怜巴巴躲人后。 谁知偏偏北定王孟云著就对这个小绿茶爱得不行。想要糖人?下江南整个最大的,顺便刀了觊觎她的皇兄。 想要纸鸢?去塞外弄个最美的,顺便送走为难她的长姐。想要名分?八抬大轿十里红妆,他

     小葵眼睛涩
    4万字12分钟前
  • 我的未来不可能是悲剧

    一觉醒来,竟然成了通缉犯?  许欣突然来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功成名就的妻子,还想吃干抹净,要让许欣净身出户……  许欣这次不忍了!  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三个月前,他是一个任…

     摇滚菠萝糖
    134万字刚刚
  • 三教之蛮荒天下

    小说简介: 浩瀚星空,随着蛮荒大地跟神州大地的接壤,又是一轮新的文明碰撞。 不远前的魔界,妖界,现在的蛮荒大地,一切的一切无不告诉着世人又是一个大时代的到来。 经历了远古之战,上古之战而屹立不倒的神州大地,能抗的住这新一轮的风暴吗? 周瑾,神州大地三教之一的儒教弟子,如何在这烽烟大世走出自己的道,走出自己的未来。

     问来世何如
    75万字刚刚
  • 酒剑四方

    读者裙824498525 凡夫俗子有几多岁月。 一入江湖岁月催。 垂髫小儿至独挡四方。 凝酒剑虚丹,运剑如月,掀翻重关。 世家宗门九国二表,儿郎轻抬足底,浩浩江湖行。 四玄五境二天关,从未孤身。

     凉凉不加班
    402万字刚刚
  • 红楼之谁也不能打扰我的退休生活

    小说简介: 正准备享受退休生活的小学校长欧萌萌,因为意外穿进不熟的红楼书中,成为倒霉的贾母。 抄家灭族被气死,这可不是她想要的退休生活!为了安享晚年,说不得她还要重操旧业,好好让这一家子的九漏鱼卷起来! 说白了,就是一个教育工作者为了咸鱼躺,不得不在古代鸡娃的职业史。

     雷的文
    122万字12分钟前
  • 半岛:我的高岭之花

    当她站在自己所爱的人面前,主动献上了她的无名指:“现在你有两个选择:YESorYES!”

     咸废九段
    19万字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