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都市言情
  • 都市极品双修

    宋宇醒来就发现,美艳大嫂竟然就躺在自己身边。而且他意外发现,在修仙界都极为罕见的特殊仙体,在地球竟然比比皆是,而他在陨落时所带来的功法恰恰能掠夺,或者通过双修来复制这些仙体和能力。 九阴纯体、先天水灵体、至尊凤体、赤焰火体,还有即将被遗弃的冰肌玉体,先天道胎,竟然还有不败战体? 眼前的女人竟然是灵魅妖体,复制这种体质对异性吸引力增加十倍?宋宇表示,还等啥呀……面对咄咄逼人的校花,宋宇也只能无奈地

     荆南
    74万字1小时前
  • 不靠谱学院

    一个莫名其妙出现,又失踪多年的不靠谱师傅。一张神秘的录取通知书。 一个拥有着各种奇人异事的神秘学院。一件件匪夷所思,光怪陆离的故事。 当世界正在经历一场剧变,一切被掩埋的迷雾都在逐渐的揭开神秘的面纱。 为了寻找所谓的&ldqu......o;真相”而上路的叶君泽,在所有的一切逐渐向他展露出属于 “真相”的一角时,他又该如何应对?【展开】【收起】

     渡我想吃鱼
    441万字3分钟前
  • 重生后,我祁同伟终于进部了

    祁同伟饮弹自尽后,重生到汉东大学时代,面对着人生再一次选择,他该何去何从?  在祁同伟崭新的仕途之中,沙瑞金、高育良、侯亮平、李达康、赵立春等将再次粉墨登场。  两世为人,祁同伟步步为营,终于一举实现逆天改…

     岁岁年年
    43万字35分钟前
  • 诱她深情

    【虐恋+追妻+偏执霸宠+智商在线】 “太太,唐总说您太闲,让您去集团应聘清洁工。” “太太,唐总说让您死在娘家算了。” “太太……您别跑啊。” 为了揭开两年前母亲被撞致残的谜题,唐美胤诱嫁危险总裁。 总裁暴戾成性,执念太重,将娇妻虐跑后,发现自己竟然只是扮猪吃虎妻子复仇计划中的一枚棋。 阴谋环环相套,真相被一页页揭开时,唐总大梦初醒。 冰山总裁失控撕毁离婚协议书,跪地轻哄: “你像之前一样装出爱

     如果是崽
    13万字23分钟前
  • 冥王出狱

    一人一刀杀的全球无人不服,暴揍全球战神,入狱体验生活,一年后突然出狱,全球各国都慌了……

     白酒三斤半
    573万字48分钟前
  • 小猫也爱海风与月光

    [男主绿茶美人鱼x女主无情小猫咪]  黎氏集团现任掌门人任清欢遭人陷害被迫远走他国,回国复仇时,竟意外在夏城碰到了自己的老对手姜遇。  清欢担心自己的复仇大计受到影响,千方百计打听到姜遇出现在夏城的原因——…

     池晞
    15万字5分钟前
  • 万里星光不及你

    第一次相逢在雨中,何韫清抬手一指,就将江遥推进了无底深渊里。 从此,她是他失落的回忆。 重逢在雨中,江遥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就将何韫清的生命点燃。 从此,他决定用自己的一生去弥补自己犯过的错。 离别在雨中,江遥站在黑暗里,看着何韫清身上的熠熠星光,反问,相爱就一定要在一起么? 从此,她与他同时决定将深爱长埋于心底。 风雨再大,终会天晴。 她说,即使相隔万里,我们也拥有同一片星空。 他说,万里星空不

     晓檀舒
    13万字46分钟前
  • 总裁女神的超级仙医

    惨遭女友背叛,叶城买醉,却没成想捡了个美女总裁当老婆,更因祸得福,获得修仙传承,醉卧美人膝,醒握天下权!

     海棠花未眠本尊
    142万字48分钟前
  • 如果你动了情便输了

    小说简介: 一次不经意的邂逅,一次刻骨铭心的苦恋!这个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年代,现实的生活压力使这些男男女女早已忘却了爱最初的模样。 玩玩而已,如果你动了情便是输了。

     诸葛小生
    7万字3分钟前
  • 医道官途,从省保健局崛起!

    考公失败,医院录取失败,妻子一纸离婚协议书摆在苏榆北的面前。苏榆北感觉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场笑话,人生至暗时刻降临。 峰回路转,苏榆北无意中救下一个女孩,一份参加省委保健委员会的考核机会摆在了他面前。 苏榆北成了一名很普通的保健员,一只脚踏进了仕途之路。茫茫官场,一介布衣,苏榆北直上青云。

     最帅的帅白
    289万字36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