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历史军事
  • 替嫁王妃凰谋天下

    【破落开朗女主x高岭之花男主】为了拯救悔婚的姐姐,纾雅以身涉险,替嫁国公府。  她本以为往后的日子都要对着魏垣的一张臭脸吃西北风沙,谁知他的高冷竟是一层脆皮,  “真香”才是本质。此时众皇子夺位矛盾一触即发…

     王春和
    26万字2小时前
  • 逍遥四公子

    宁宸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中从未出现过的朝代,本想一心搞钱,做个快乐逍遥的富家翁,三妻四妾,安度余生...可结果一不小心声名鹊起,名动大玄皇朝。

     修果
    58万字2小时前
  • 重生岳飞之还我河山

    民族英雄岳飞大败金军,正要挥军北上,直捣黄龙,却被十二道金牌召回,最终除夕夜屈死风波亭,虽然名留千古,受人敬仰,但却留下了历史的遗憾。  后代岳林偶然穿越到先祖岳飞身上,看他如何在掌握历史的情况下重走先祖光…

     海鹰飞
    154万字6小时前
  • 穿书假太监,我替皇帝娶老婆

    陈枫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本看过的小说中,莫名其妙绑定了能改变剧情的签到系统,他也成为了皇帝身边的假太监。  如今皇帝大婚在即,却身患隐疾,陈枫当仁不让,勇往直前,成为皇帝替身,帮助皇帝完成了入洞房的任务。  …

     阳洋阳丶
    52万字3小时前
  • 小兵活下去

    任宁穿到云垂帝国,成了边境重伤垂死的小斥候。孤立无援、身边群狼环伺以及敌军遍布的情况下,他想先安全回国,以及日后出人头地,统领百万大军。 前提是:活下去!ps.已有百万完结老书,欢迎阅读。

     蓝色星轮
    156万字4小时前
  • 开局被女土匪看中,我占山为王

    刚穿越就被一群土匪绑到了山寨当姑爷。没有金手指没关系,凭着自己现代人的见识,照样可以混得风生水起。  看我如何在这个世界叱诧风云,做一个土皇帝。别叫我土匪头子,我是山寨里的大当家!

     键盘起灰
    52万字3小时前
  • 陛下,九皇子造反了!

    萧夜穿越成为大胤九皇子,本想安安静静当个闲散王爷,喝酒装逼搞钱泡妞,谁曾想一不小心就混成了京都大户,不仅建立了最大的商行,成立了最大的女团,继承了最大的情报组织,还掌握了最强大的军队……可是父皇,儿臣只是随…

     00玖
    21万字9小时前
  • 让你当江湖大佬,你成了军阀?

    (民国+军阀+江湖+热血+慢热!) 民十七年,关中大地赤地千里,颗粒无收,一个绝望之人正徒步在这龟裂大地行径,洛竭而夏亡,河竭而商亡,山崩川竭,亡之征也。   乱兵,劫匪,蝗虫,赵铭抬头望天只有灼灼烈日…

     动物园巨星
    155万字7小时前
  • 大隋:我杨俨,继承大统

    一朝醒来,杨俨穿越大隋,成为当朝皇太孙!  可是,熟读历史的他,知道最终继承皇位的是自己的二叔——隋炀帝杨广,而自己一家的性命也即将不保!  为此,他谋划五年,结交天下英雄、培养忠志之士、暗中掌控朝堂…… …

     流水的思绪
    73万字1小时前
  • 重生都市仙帝

     万鲤鱼
    1136万字4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