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武侠修真
  • 穿八零,嫁空少,小辣妻揣崽连夜跑

    军婚+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一睁眼,温浅穿成了八十年代小军嫂。原主名声坏、人缘差,在家属院作天作地、人嫌狗厌,夫妻感情冷若冰山。 开局就是一手烂牌!温浅表示:拿到烂牌不要慌,看她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得精彩绝伦,做生意、拿订单、开工厂、上大学、买房投资等升值,文工团里当大腕,一步步从声名狼藉的小媳妇变成纳税大户,凭着自己的一双手打下一片天。 ——周时凛,全军最强飞行员,他不喜欢这个算计了自己的妻子,不喜

     鹿鸣君
    105万字12分钟前
  • 我在前世命格成圣

    宋临穿越神话世界,成为沧水十二窟巨鲸帮一名身份卑微的赘婿之子。 前路黯淡,命运坎坷。他们常说……这就是命,一个赘婿之子生来注定下贱的命。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能够获取众生命格,进入前世,一切终于迎来了转机。 百世轮回,命格成圣!……【赘婿之命:福祸相依,命不由己。常遇贵人,也遇恶人。 炽白命格】【灵冲:集智冲灵,可得一时急智,才思敏捷。命格天性冲动,善钻研、参悟,易伤神劳智。 炽白命格】【亲水

     知好道人
    23万字23分钟前
  • 领证后,替嫁老公是隐藏大佬

    依欣然遭遇未婚夫和闺蜜的双重背叛,她要报复狗男女却无意招惹到神秘大佬,狄霆深富可敌国,却被误会是在夜场出来卖的。 她在婚礼上报复渣男贱女,他顺势成为她的新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是穷小子捡到大便宜的时候,狄霆深却开始一件件掉马甲,最终暴露出他是狄家神秘掌权人的身份……

     竹子不哭
    65万字3分钟前
  • 禁止离婚!陆少夜夜跪地轻哄

    结婚三年,他对她弃如敝履,却待白月光如珍似宝。他冷落她、苛待她,他们的婚姻犹如牢笼。 乔熏全部忍耐,因为她深爱陆泽!直到那晚大雨滂沱,他抛下怀孕的她飞往国外陪伴白月光,而乔熏却双腿流血,爬着出去叫救护车……她终于释然:有些人的心永远捂不热。 乔熏写下一纸离婚协议,悄然离开。……两年后乔熏归来,身边追求者无数。 她的渣前夫却将她按在门板上,步步紧逼:“陆太太,我还没有签字!你休想跟别人好!”乔熏笑

     风羽轻轻
    120万字12分钟前
  • 陆总快追!辛小姐要和你弟弟复婚了

    辛愿和陆时凛厮混一年多,他主宰游戏逼她入局,她只求利益,不谈感情。  男欢女爱,昼夜不分。直到她那为爱逃婚,出车祸陷入长久昏迷的丈夫醒来。  陆时凛掐着她的腰,恶劣的咬着她的耳垂,  “弟妹,用完我就扔?过…

     槿郗
    51万字3分钟前
  • 田园厨妃逆袭记

    一朝穿越,女大爆改人妻,无宠无爱无银钱,三无!夫君胜仗归来,谁曾想,身边跟着一大一小,买一赠一? 二夫人人前乖顺懂事,人后却处处陷害整座府邸,全员恶人!但是!她怕? 绝不忍气吞声!绝不依靠男人!绝不困于深宅大院!被心机恶女赶到乡下,太好啦! 努力种田,开荒山,除灾虫,开饭馆,捡个小乞丐打下手,一不小心暴富了? 和离后,小乞丐摇身一变成太子,疯狂求娶,前夫哥幡然醒悟,却穷到一粒米都吃不上。

     曦兮乐
    27万字12分钟前
  • 金牌红娘带总裁上恋综火爆了

    【恋综+豪门】云溪下水救人被雷劈中意外绑定姻缘系统,一年内完成牵手百对新人任务即可开启一个亿奖金的出师大礼包。 秦时光是她的第一百个任务对象,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出师,云溪直接动用他许诺她的三个愿望特权:成为他的总裁私人助理,带他上恋综,逼他去组CP。 剧组让云溪拿反派剧本负责手撕CP的任务,她却金牌红娘人设本色出演,天天都在给总裁洗脑传授恋爱秘诀,这一番骚操作直接让她在恋综上火爆了。 殊不知

     泱洛
    7万字14分钟前
  • 二婚后,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她命里带煞。克夫。第一任老公,新婚之夜,意外死亡。谁知。大红花轿再次上门。 这次要嫁的人,竟是云国赫赫有名的君家三少。传闻。他昏迷多年,命不久矣。 所有人都等着看她再次守寡。没想到,二婚当晚,植物人老公竟然醒了过来。 此后,权贵圈,名利场,她大杀四方。那个高高在上,权倾一方的男人,更是把她宠到了骨子里。 直到有一天,他的白月光带着孩子回来了……她看着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小脸。 “三少,我们离婚吧。

     暮色安然
    86万字14分钟前
  • 将军您不是假千金!

    在大夏国要说一个无人不知的名字,绝对不是什么皇子公主的。一定是我们的大将军沈月! 远在边疆的沈月突然听说皇上要下令给自己赐婚。赐婚?开什么玩笑! 她可不是真正的沈月啊!她只是阁主培养的一名刺客罢了,她才不要嫁进皇家! !在沈月眼中,无论嫁给谁,那都是个镶着金边的笼子!她又不傻,又怎会自投罗网! 笑面虎大皇子,冰块男二皇子,话痨三皇子,病秧子四皇子。 “四皇子,死皇子,难怪他是病秧子呢。”她不知道

     欣欣向财
    7万字13分钟前
  • 开设武馆,大弟子蝙蝠侠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筋肉小猪
    23万字3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