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玄幻奇幻
  • 太古吞天诀

    【单女主】【杀伐果断】【吞噬流】【天才剑道】少年楚青云本是武道天才,却意外受创、丹田被毁,无法再修炼。  家族遗弃,众人嘲讽,唯独未婚妻不离不弃,拒不退婚。逆境之中,楚青云得太古传承,修无上神诀,吞天噬地。…

     心无尘
    389万字1小时前
  • 天元圣主

    天元大陆,元者为尊。为争夺那成圣机缘,苏凌惨遭朋友背叛,在冥冥命运的安排下,他重生回到了十六岁的少年时期。 这一世,美女师尊柳清月尚未陨落,而他,却要被逐出宗门。前世,你护我一时,今生,我护你一世!

     还有两天就成仙了
    146万字1小时前
  • 武道天通

    小说简介: 做了十几年家传道士的曹安,只学了请神术和武学。大圆满的请神术下山驱邪差点被人打死;臻至化境的武学劈不断一块青砖……以至于他一直以为自己修炼的东西有问题。 直到魂穿高武世界后,才发现,原来出问题不是修炼的内容,而是世界。

     柴玉关
    139万字1小时前
  • 灰烬领主

    他来自被放逐的地下世界,遵从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他是真理的探索者,是行走在理智与疯狂边缘的巫师。 当神话被终结,秩序不再,力量便是世界的唯一规则。并不是所有黑暗的地方,都需要光。

     我爱小豆
    564万字54分钟前
  • 全民转职:虫族主宰!我即是第四天灾!

    【爽文】+【半游戏文】+【一路横推】百年前邪魔降临人家,世界秩序开始反转,至此人类进入危机纪元。  从此人类进入全民转职时代。转职当天,主角陈天明获得唯一隐藏职业,虫族主宰。  获得神级天赋虫谱,可以从中抽…

     爱摆烂的浮游
    35万字1小时前
  • 弃子修仙录

    本书是一本不正经的玄幻修仙文。非爽文,节奏偏慢,需要点耐心,慢慢看,总会遇到喜欢的章节。

     飞机123
    75万字1小时前
  • 万古第一神

    小说简介: 【年度火爆热血玄幻】 李天命做梦都要笑醒了。 他家的宠物,竟然都是传说中的太古混沌巨兽。 他的家鸡,是以太阳为食的‘永恒炼狱凤凰’。 他的黑猫,是以雷霆炼化万界的‘太初混沌雷魔’。 连他家的小强,都是拥有万亿不死分身的‘万界永生兽’…… 从此,他驾驭十头太古混沌巨兽,化身万古第一混沌神灵,周游诸天万界,踏平无尽神域。万物生灵,诸天神魔,连爬带滚,哀呼颤抖!

     风青阳
    2388万字1小时前
  • 修仙游戏,从老鼠开始修行

    因为买了盗版游戏让魏寻进入了一个修仙游戏世界当中,并成为了一只灰毛老鼠,想要回到现实世界只能从老鼠开始修炼成仙...

     七月上火
    73万字1小时前
  • 剑斩诸天

    少年林尘,武脉被毁,道魂被夺,因一道斩天剑意,再铸仙脉,重凝剑魂。  崛起于青萍之末,成长于乱世之巅。我这一拳,碎星辰!我这一剑,斩诸天!

     孤雨随风
    226万字59分钟前
  • 荒古武神

    武灵被夺,修为被废,意外获得荒古秘境,从而脚踏凡域,刀破古神域……一代古武神,刀之所向,无人可敌。神挡杀神!魔阻斩魔!

     化十
    664万字1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