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甜蜜番外(1 / 4)

一看见你呀 南林豆豆 3017 字 2021-12-22

#一封情书#

这几年孟书遥有意调整工作强度,如今比起之前来,总算是悠闲许多。这天下午闲来无事,她打算看会儿书。

家里上次重新装修的时候,成域特意在书房阳台给她做了这个读书角,孟书遥刚窝进吊椅,小橙子就十分熟练的跳进了她怀里。

如今小橙子年纪大了,腿脚也没那么灵便,但还是很调皮,孟书遥心满意足地撸着猫,边给她整理猫猫纸尿裤,边盘算明天要给小家伙再准备点其他营养食物,然后就翻开书来。

这本算是工具书,在同类书籍中不算出类拔萃,但对于孟书遥有很特殊的意义,所以她总是会翻一翻,每次都能从中吸收到新的知识,可没想到,她刚把书拿到手中,就觉得厚度不对,翻开一看,里面竟然夹着个信封。

这信封挺有少女心的,孟书遥隐约记起来,上次绮绮回家就带回了这种样式的情书,后来绮绮小公主给班上男生写情书,可气坏了家里的老父亲,这些东西也就都被成域没收走了。

以为是女儿藏在这里的东西,孟书遥本着保护小公主少女心的想法,打算不看。但她纠结两秒,又觉得,嗯,身为家长,她看看这情书的封面总是可以的吧。

结果翻过一看,封面上竟然是成域苍劲的笔力——给我亲爱的遥遥宝贝。

结婚多年,再看到他的这种称呼,孟书遥脸上还是一红,她嘴角的笑意无法遮掩,手里已经利落打开了信封,里面的信纸也是同样的少女心款式,跟成域的形象相差甚远。

亲爱的遥遥宝贝: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到这封信,也不知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是不是陪在你身边,那晚没收了女儿的“作案工具”,看到信封时,忽然想起来,我好想还没给你写过信,可我们的女儿都已经到了写情书的年纪了,那就让我在此刻补上这个遗憾吧。

这封信没什么主题,就跟你随便聊聊。

先说说咱们的婚后生活,我很庆幸自己能娶到你,也很庆幸能跟你组建家庭,在此之前,我从不觉得婚姻制度的存在有其必要性,可是拿到我们的结婚证以后,我才明白“婚姻”二字的神圣。我们从陌生人,变成相濡以沫(字面意思)的夫妻,共享每一次开心的时刻,也共同承担每一个人生低谷,你曾经跟我表白,说很开心每天睡前看到的最后一个人和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都是我,关于这一点,我有必要纠正你一下,婚后有一段时间,我的这项权限都是被女儿所剥夺了的,请你在日后的生活中务必给与弥补。

关于孩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