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章 大妈:老娘一进来就看到战国在吹牛逼?(1 / 3)

神迹视频空间的公屏上寂静的有些可怕~

就在这段画面出现的前一刻,战国……

他还在声情并茂的宣扬着海军的正义!

他还在义愤填膺的指责海贼有多么邪恶!

他还在厚颜无耻的说这些平民是企图危害世界和平的恶魔!

他……

他简直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那些刚才还表态坚决相信海军和战国的世界正府加盟国国王们,此时也完全傻了!

特么的真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海军本部。

战国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的,那简直就是如隔夜的猪肝一样!

视频中的画面。简直就像是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的抽在了战国的大脸上!

这“啪”的一声脆响,毫无疑问响彻在了全世界所有人的耳朵里。

【哥尔罗杰:呵呵~战国,怎么不说话了?你倒是接着欺骗接着吹啊!】

【史基:他脸都被打肿了,哪里还有脸说话啊?】

【爱德华纽盖特:真是精彩绝伦的演讲啊!如果没有这段视频,恐怕全世界的老实人都被你这条老狐狸给骗了吧!】

【沙克洛克达尔:真是丢脸啊,海军元帅!】

【哥尔罗杰:楼上的小子,你在说战国吗?海军元帅?】

【沙克洛克达尔:除了战国,我还能说谁?】

【史基:桀哈哈哈哈!罗杰,你就是死的太早了,现在信息脱节了吧~我来给你科普一下吧,如今的海军机构,战国是元帅,三大将分别是赤犬、青雉和黄猿那三个小子。】

【哥尔罗杰:真是没想到啊!不过,仔细想想,倒也合理。战国心机那么深,有他在,其他人恐怕也别想染指海军元帅的位置。】

【泽法:哎……】

前大将泽法,一生不杀。

即便是对于那些犯罪的海贼,泽法也只是将他们关进深海大监狱,让他们没法继续作恶,而不会将他们杀死。

他连海贼都不愿意杀死,哪里能对这种屠剹无辜平民的行为看得下去啊!

【泽法:萨卡斯基,我没有你这个学生,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萨卡斯基:无所谓。你不赞同我的正义,我同样也瞧不起你的正义!你对海贼仁慈,海贼杀你全家的时候手下留情了吗?】

【泽法:萨卡斯基你这混蛋!!】

【波鲁萨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