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章 罗杰:艾斯是我儿子?我要复活!!!(1 / 3)

【蒙奇路飞:哎?我在现场了吗?太好了!看来我赶上去救艾斯了!】

此时的路飞,已经身处九蛇岛了。

关于艾斯要被处刑的报纸,他也是刚刚拿到。

得到艾斯要被处刑的消息,他立刻就要去因佩尔地狱救艾斯。

可现在看到自己和艾斯都出现在了海军本部战场的画面中,他心头反倒是松了一口气。

他不但没错过时间,而且看起来,艾斯好像也被救出来了。

然而下一刻,他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来得及绽放,就瞬间变成了惊惧!!!

“不!!——”

路飞惊恐的瞪大眼睛,整个人都傻了!!!

就像是了视频画面中的他一样,同样也是惊恐到呆滞的表情!

从风车村出海以来,无论遇到什么事情,路飞的脸上总是充满了阳光和微笑。

可以说,这是他第一次出现的恐惧的表情!!!

是啊,那是失去哥哥的恐惧!

画面中,萨卡斯基右手凝聚成滚滚熔岩,一拳轰向无法动弹的路飞。

可就在这时,艾斯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从旁边沖了过来,挡住了萨卡斯基的拳头。

不……

准确的说,挡住了,也没挡住。

萨卡斯基的熔岩拳头直接击穿了艾斯的后背,从他的匈膛轰出!

【蒙奇卡普:萨卡斯基!!你这是找死!】

【战国:卡普!注意你的身份!】

【萨卡斯基:哼!不要说这只是未来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就算真的再有这样的场景,我也同样毫不留情!卡普,你自己不能约束好自己的孙子,怎么还有脸在这里发怒?】

【卡普:战国,别拦着我,我要杀了他!】

【萨卡斯基:来啊!我也正好为海军清理不坚定的家伙!】

【战国:够了!你们两给老夫消停一点!】

【爱德华纽盖特:萨卡斯基,你这是自寻死路啊!】

【萨卡斯基:白胡子,你也别嚣张了。刚才我们俩在战斗,现在你人都不见了,还不明白你的下场吗?你自己都伏诛了,还敢叫嚣!】

【乔兹:红狗,你别得意忘形!!!这只是未来的画面,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你觉得一周之后的战争我们还会让你有机会杀死艾斯吗?】

【萨卡斯基:来一万次都是一样的结果!我并不是针对艾斯一个人,而是针对所有的海贼!告诉你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