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章 马尔科:我一脚的威力有这么大?(1 / 2)

很快~

视频画面切换,出现在了海军本部。

【鹤:这是顶上战争的画面了。之前两次盘点视频中,都有这场战争的画面,波鲁萨利诺的盘点肯定也不例外。】

【萨卡斯基:昨天的盘点视频中,这个家伙一次也没露面。今天盘点他了,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在划水!】

【波鲁萨利诺:芜~~,瞧你这话说的,我肯定在疯狂输出呢!】

画面中,金色的光芒将整个大屏幕都照亮了。

“尺琼勾玉!!——”

这金色的光芒原来是黄猿所化,只见他双手展开!!!

无数金色的光粒向着前方激射而去。

镜头随着光粒飞快地穿梭,切换了角度,使得被尺琼勾玉锁定的目标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

赫然正是站在莫比迪克号甲板前端的白胡子!

【波鲁萨利诺:看!!!竟然质疑我?混蛋萨卡斯基,看到了吗?战斗才开始,我是第一个对敌方大bo出手的!!你还有什么话说!?】

黄猿仿佛一下子找到了为自己正名的证据,连说话声音都变得硬气了。

下一刻,就看到视频画面中有蓝色的火焰放在了黄猿和白胡子之间的空中。

这蓝色的火焰如同深邃的异次元空间,将尺琼勾玉激射出来的光粒尽数吸收殆尽!!!

“总不能让你一上来就把王给擒了吧~~”

蓝色火焰渐渐消散,展露出了白胡子海贼团第一番队队长马尔科的身影。

两道身影瞬间交击在一起。

马尔科一个凌空倒钩踢,瞬间抽向来黄猿的脑袋。

黄猿抬手轻松挡住,口中却来句:“好痛呦~”

紧接着,就看到黄猿整个人如同一道镭射,咻的一声!!!

从马尔科的跟前瞬间消失~

轰!!!

他以比镭射更快的速度直接轰在地面上。

掀起了一朵庞大的火焰蘑菇云!

【萨卡斯基:嗯??这就是你的战绩??】

【库赞:似乎有些夸张啊!】

【波鲁萨利诺: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是在质疑我的战斗态度?还是在质疑人家马尔科的实力?人家好歹是罕见的幻兽种啊!】

【金古多:马尔科队长帅爆了!!】

【阿特摩斯:可惜这一脚不是我踢的,不然我的老坛酸菜脚不但让黄猿受到物理伤害,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