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章 玲玲:老娘是不是也该掺和一下这场战争?(1 / 3)

就在众人吐槽黄猿是一朵奇葩的时候,视频中的画面出现了好几个红发海贼团干部的身影。

【战国:果然!!你们红发海贼团也揷手了这件事!!!】

【鹤:如果是这样的话,看来我们海军的计划要增加一些预案!】

【凯多: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都去海军本部了……,这样的话,如果我也加入的话,要么能够对白胡子海贼团和红发海贼团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要么能够让海军面临被彻底消灭的威胁!!!】

【夏洛特玲玲:你这个想法不错啊!身为四皇,你们三个都有动作的话,老娘是不是也该掺和一下这件事情??】

【洛克斯吉贝克:说的好,玲玲!你、凯多、白胡子系统出现在顶上战争!如果你们再把我复活,我也一起出现,我们洛克斯海贼团再聚首,一定可以将海军本部彻底世界地图上抹掉!】

【夏洛特玲玲:洛克斯船长,我这是和现任四皇说话呢,你这过去式就歇着去吧。】

【洛克斯吉贝克:玲玲!你千万别说这样的话。你和他们那些无耻之徒不一样,你讲义气,有仁心!只要你……】

【夏洛特玲玲:我看这个神迹视频空间还有屏蔽功能,洛克斯船长,你要是再废话啰嗦的,我可就屏蔽你了啊~】

【洛克斯吉贝克:别!!】

洛克斯赶紧闭嘴。

如果被夏洛特玲玲屏蔽了,那就再也没有机会去利用夏洛特玲玲了。

只要她不屏蔽,那么之后还能再找机会和夏洛特玲玲聊聊人生、谈谈理想,说不定她良心发现,愿意帮助她的老船长呢?

海军本部~

看着神迹视频空间里四皇之间的对话,战国满头大汗~~

“混蛋!!!这些该死海贼,想一出是一出。要是真的演变成海军和四皇之间的战争,那就麻烦了!!”

“元帅别担心。海贼向来记仇不记恩,而且多注重利益。”

鹤中将端着茶杯走到战国的办公桌旁,“根据我们的情报,凯多和白胡子之间有着不小的仇恨!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帮着白胡子的。如果百兽海贼团真的出现在顶上战争,我敢肯定,他们一定是来对付白胡子海贼团的。”

“至于夏洛特玲玲,这个老太婆很享受在万国安心享乐的日子。如果没有足够的利益打动她,她绝对不会动的。”

“哎,你说的我也明白。只不过,由于这个神迹视频空间的出现,很多原本计划好的事情都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