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章 哪有什么狗屁正义?胜利的一方才是正义!(1 / 3)

在众人的唏嘘声中,金狮子独战海军本部的画面以金狮子被捕收场了~

画面切换,这次是办公室里了。

不过不是海军元帅办公室,而是大将的办公室。

此时的战国依旧还是大将。

“莫西莫西~”

战国拿起电话虫,接通。

“大将,斯潘达因使用了你给的黄金电话虫,发动了屠魔令。我们是否要立即出发?”

电话虫里传出来的声音,也清晰可闻的通过神迹视频空间传了出来。

【波鲁萨利诺:是萨卡斯基的声音嘛!】

【爱德华纽盖特:看起来,战国手下第一执行力还得是岩浆小子啊,屠魔令五位中将,唯独他是第一联系人。】

【史基:主要是这小子肯做脏事。之前在他的盘点视频当中,他直接擅作主张,下令炮击难民船,用“宁可错杀十万,不能放过一个”的狠劲为世界正府擦皮股。这样的人,战国怎能不爱用?】

【蒙奇龍:他只是一个无情的刽子手!奥哈拉的几十万冤魂,都要记在他的头上。】

【萨卡斯基:呵呵~我的头上,早晚会再算上革掵军的几百万冤魂的!】

【林德伯格:想消灭我们革掵军?你这是在做梦呢!】

正说着,视频画面中,战国再次开口了。

“出发吧!”战国命令道。

“是!”萨卡斯基的声音依然清晰。

“等等~”战国喊了一声。

“大将,还有什么事?”

原本打算挂断电话虫的萨卡斯基疑惑的停了下来。

战国嘴角微累,眉头皱了皱,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问题。

几秒钟之后,他沉声道:“奥哈拉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研究历史。这件事情关系到世界正府那空白一百年的秘密。五老星那边给的命令是,屠魔令之后,有关空白年的一切信息情报都要永远沉寂!”

萨卡斯基楞了两秒,随后回应道:“明白!”

“是绝不允许有任何一丝泄露相关信息的可能!!你真的明白?”战国再次问道。

“真的明白,我会处理好的!”

“好,放手做吧!”

战国放下了电话中,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然而,当这一幕通过神迹视频空间在全世界播放的时候,所有人都傻眼了~~~

目前在萨卡斯基的盘点视频中,萨卡斯基下令炮轰难民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