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章 斯库亚德:我…我会背叛老爹?(1 / 2)

【哥尔罗杰:又来新的提问了!萨卡斯基策反了白胡子的哪一个儿子?哈哈,白胡子,看来你的儿子当中有不靠谱的家伙呀!】

【夏洛特玲玲:老娘早就说过他那一套不合适的。见到人就让人家做他儿子,这哪能行?儿子也好,女儿也罢,还是自己生的最靠谱。】

【爱德华纽盖特:……】

对于夏洛特玲玲的这话,白胡子还真没法反驳。

毕竟,在生孩子这方面,白胡子被夏洛特玲玲甩出了十万条街啊!

海军本部。

战国脸色铁青!

“该死的!这该死的神迹视频空间,我们的计划接二连三的要被暴露出来了!”

战国气得牙痒痒,可他又对这个视频空间无可奈何。

“连这件事情都知道,看来这个神迹视频空间真不是人为的。”

萨卡斯基脸色阴沉。

对于神迹视频空间提出的这个问题,作为当事人当然知道答案。

准确的说,到目前为止,知道这个答案的人就只有他和战国两个人。

至于将要被他策反的那个人,萨卡斯基还没有来得及联系。

他本来是打算明天联系的,可没想到现在神迹视频空间竟然直接提出了这个问题。

如果待会儿答案就是他要找的那个人,那么萨卡斯基百分之百相信这个所谓的神迹视频空间绝对是真的神迹!

“这样下去,对于我们海军极为不利!”战国握紧了拳头。

鹤中将略一沉吟,却有不同的见解:“元帅不必担忧。这个神迹视频空间是要盘点十二将皇,既然也要盘点海贼皇帝,那么关于他们的情报也会被曝光出来。只能说有利有弊。”

战国眉头紧锁。

虽然他觉得鹤中将说的有道理,但是他总觉得海军更吃亏。

【马尔科:老爹,从这个问题看,我们有兄弟被赤犬给策反了。】

【爱德华纽盖特:咕啦啦啦啦,总有傻儿子会犯点小错误,无伤大雅。】

【史基:你管这事情叫小错误?我看你干脆别叫白胡子,叫白痴算了!】

【爱德华纽盖特:咕啦啦啦啦,你这个都已经凉了好久的人就不要在这里挑拨离间了。】

【夏洛特玲玲:你就嘴硬吧!你船上能出一个黑胡子蒂奇,就能出第二个!白胡子,再这样下去,不用我们出手,你的白团就自己垮了。】

【爱德华纽盖特:这就不劳你费心了。】

“提问二答题倒计时还有秒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