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章 能在香克斯脸上留下伤疤的存在,你们管他叫小角色?(1 / 3)

香波地群岛。

“这根本没法分析吧!”

看到这次的提问,雷利直接颓然了。

夏琪看了看,也是摇了摇头。

这根本毫无头绪。

“并不是毫无头绪吧!从现场的战斗画面来看,这一次战争大概率是白胡子海贼团输了。但是海军方面也不算赢。”

“战国本来就要退休的年龄了,经过这一场大战,恐怕他也该正式退位让贤了。那么这场战争结束之后,你猜海军最大的事件会是什么?”

罗岚不急不慢的分析着。

夏琪眼睛一亮:“重新选帅?”

罗兰打了个响指:“bigo!说对了!那么能够升任海军元帅的人选就只有三人,赤犬、青雉、黄猿。这三个人的实力非常相近,如果其中至少有两个人想要坐上元帅的位置,那你们觉得会不会有一场实力的战斗?”

“嘶!有道理!!!”

雷利一下子来了精神,“所以说,被他打断蹆的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青雉和黄猿中的一个?”

“黄猿那个家伙不像是对海军元帅位置感兴趣的人,我赌这个人是青雉!”

夏琪抬头看了一下天空还剩下仅秒的倒计时,赶紧催促道。

“罗岚,你怎么看?”雷利焦急问道。

“我也赌青雉。”罗岚淡淡道。

【雷利:**(答题者已经选择设置答案仅自己可见)】

雷利赶紧作答。

“倒计时:!”

“倒计时:!”

“提问答题时间结束,答案会出现在接下来的视频中。”

神迹视频空间的画面一闪,变成了一个小岛。

岛屿此时冰火两世界!

一边是堪比隆冬的严寒,冰雪漫天,寒冰冻结!

一边是满山火焰,熔岩满地,宛如炽热地狱!

“爆稚嘴!”

“犬齿红莲!”

青雉和赤犬激烈的战斗在一起。

整个岛屿上的气候都随着这两个人的战斗而改变了。

【波鲁萨利诺:纳尼??为什么这两个家伙会打起来?难道被萨卡斯基打断蹆的竟然是库赞老弟?】

【夏洛特琳琳:海军大将级别的内讧?哈哈,老娘活这么久还真是头一回见啊!】

【爱德华纽盖特:说不是呢?想象一下我们那个时代,战国和卡普打起来了,咕啦啦啦啦!!那种画面,想想都觉得好笑啊!】

【哥尔罗杰:看来这一代海军的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