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章 惊呆众人的奖励!(1 / 2)

【现在开启奖池!】

神迹视频空间这个字幕的消失,整个画面中忽然出现了一个湛蓝色光满闪耀的奖池。

奖池如同海洋一样,里面悬浮的各种各样的宝物。

很快,这个奖池就飞快的旋转了起来~~

【鹤:抽奖开启了,真的能够拿到奖励吗……】

【战国:不用着急,马上就会知道真相了。】

【史基:不用怀疑。因为我们这些已经死去的人都能和现世联系上,这绝对是神才能办到的事情!】

【波鲁萨利诺:芜~~,有什么东西冒出来的。】

奖池之中,一个能量形态的红色包裹从奖池里浮现出来。

“见闻色霸气经验包(特大):使用之后,可以让使用者的见闻色霸气能力值在原有能力值的基础上提升点!”

随着第一个奖品的出现,画面中也同样出现了这个奖品的相关介绍说明。

【夏洛特卡塔库栗:竟然可以直接提升见闻色霸气能力值吗?】

作为一个疯狂专研见闻色霸气的痴迷者,尽管卡塔库利的见闻色霸气已经修炼到了某个极致的阶段,但如果可以在这个程度上更上一层楼,他绝对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得到!

【乔科尔拉米霍克:对于剑客来说,如果能够大幅度提升见闻色霸气的能力值,那绝对是最大程度上的加强!】

【波鲁萨利诺:萨卡斯基,你要留意一点,如果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奖励了,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哦~】

【爱德华纽盖特:第一个奖励就这么珍贵,不知道后边出现的会怎样?】

在众人惊叹于第一个奖品强大的同时,奖池的转动可没有停下~

第二个浮现出来的奖品是一把能量形态的武士刀。

“斩魄刀冰轮丸(改):可以借助霸气来解放这把斩魄刀的真正力量,来掌握冰霜之力。”

“注:此刀来自异世界(死神世界),是冰雪系最强斩魄刀。出现在本世界会受到世界法则的约束,改变了能量来源,改为由霸气为能量来源。”

【库赞:掌握冰霜之力?难道可以比拟我的冰冻果实吗?】

【波鲁萨利诺:比拟?库赞,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如果这把刀真的像描述的这样,能够掌握冰霜之力,那么至少也是和冰冻果实实力相当的!而且,只需要靠着霸气就能催动,这一点,就足以让这把刀的价值比冰冻果实高百倍!】

【本贝克曼:别忘了,恶魔果实是受到诅咒的,但是这把刀,可不会变成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