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章 成了!赤犬大将无视海水诅咒了!(1 / 3)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

战国的电话虫又响了。

“喂~”

“战国,怎么回事?你难道没有对萨卡斯基下命令吗!!”

“这……,你还是自己问萨卡斯基吧。”

战国索性将电话虫交给了萨卡斯基。

“如果是军事上的命令,我会坚定不移的执行。但如果是我个人的事情,就不劳各位老星大人烦心了!”

说着,萨卡司机直接将电话虫给挂了。

“萨卡斯基,你真是太沖动了!就算你心里是这样想的,也不该说出来。”

鹤中将眉头皱了皱,批评道。

“是啊,大将。要是他们记仇了,那可就麻烦了。”鼯鼠中将也点了点头。

黄猿却是笑了起来:“你们就别瞎担心了,以萨卡斯基的实力,就算是五老星也不想轻易的和他翻脸。更何况,他现在拿到了恶魔果实诅咒解除水晶,还有什么是能够威胁到他的存在?”

“对啊!赤犬大将还有奖励呢!”

“那个恶魔果实诅咒解除水晶是真的吗?真的能够让能力者不惧怕海水和海楼石吗?”

“如果真可以的话,那么赤犬大将的战斗力绝对会比之前更加可怕!”

……

周围的海军中将们一个个都来了兴趣。

解除恶魔果实的诅咒~~

这可是直接否定了所有人已经习惯了的恶魔果实的铁律啊!!

“先不要忙着使用,拿到贝加庞克那里,先让他研究一下,说不定它能够批量生产。而且,万一这个所谓的恶魔果实诅咒结石水晶是假的,甚至是对人体有害的,那么也可以很好的避免掉。”

战国提议道。

“我已经使用掉了。”

萨卡斯基平静的回答。

刚才他从神迹视频空间提取这个奖励的时候,神迹视频空间程式化的询问了一下,是否立刻使用。

萨卡斯基只稍微思考了两秒钟,就决定立刻使用。

至于现在战国的提议,萨卡斯基可不觉得战国完全是为了他的安全考虑。

这种足以令所有能力者疯狂的东西,一旦离开他的手,还想再拿回来?

呵呵~

萨卡斯基觉得不大可能~

至于这个恶魔果实诅咒解除水晶有没有可能是假的?

萨卡斯基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眼前这个神迹视频空间能够准确的播放出他以前干过的事情以及未来干过的事情,绝不可能给一个假的奖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