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章 凡尔赛!纠结选宝黄老猿(1 / 3)

第二件奖励~

“见闻色霸气经验包(特大):使用之后,可以让使用者的武装色霸气能力值在原有能力值的基础上提升点!”

【波鲁萨利诺:芜~~~果然,看来我的运气还是很不好的嘛~】

【月光莫利亚:嘿嘻嘻嘻,这还嫌弃的话,你让其他两位大将怎么看~】

【萨卡斯基:他就一蠢货!】

【洛克斯吉贝克:谁把我复活,我现在就去把这逼给宰了!】

【史基:卧槽?老船长聪明啊!铺垫了半天,原来是打这个主意啊?】

【哥尔罗杰:洛克斯,你赶紧断了这个念想吧。不可能有人会复活你的。】

【洛克斯吉贝克:放屁!我是这打算为民除害,复活我只是顺带的!】

第三件奖励~

“武器强化卷:使用之后,可以让一把武器的力量、强度都得到大幅度提升,还有几率觉醒某种特性。”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戈:这东西……,是每次必出吗?】

【月光莫利亚:也许是因为没有人选它,所以它就一直出现?】

【比斯塔:别小看它!对于大剑豪来说,这个东西可能会有奇效!】

第四件奖励~

“E级忍术替身术(改):在遇袭的一刹那,使用替身来代替自己在原来的位置,用来躲避攻击的一种忍术。”

“注:此忍术来自于异世界(火影世界),因此发动能量源泉更改为霸气。”

第五件奖励~

“武装色霸气喷雾罐:内部可以用来储存武装色霸气,使用时对着自己打开喷雾,内部储存的武装色霸气会在一秒钟之内全部喷出,让你被武装色霸气附体,可以使用一分钟。”

“注:无论什么级别的武装色霸气都可以储存,效果不会产生任何衰减。”

【蒙奇卡普:这个东西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如果给我那个不成器的孙子带上一个,也能保护他一下。】

【蒙奇路飞:啊~?爷爷,我不需要~】

【蒙奇卡普:别自作多情了!!你这个孙子已经废了!老夫说的是,万一你以后有个弟弟,老夫给他用!】

【蒙奇路飞:啊!?】

【史基:哈哈哈哈!】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呋呋呋,草帽小子好惨~】

【西尔巴兹雷利:心疼路飞一秒钟~】

第六件奖励~

“斩魄刀春尘:可以借用霸气来解放这把刀的能力,掌握尘埃的力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