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章 史基:那种寂寞,你们不会懂的!(1 / 3)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这往下七武海,老子不做了!!】

作为地下世界的大商贩,多弗朗明哥需要王下七武海这个头衔为他带来的便利。

但……

也不是必须要有。

更何况,大家都不是小孩子~

什么七武海舞空的~

说白了就是互相利用罢了~

海军需要七武海来为他们做一些脏事~

而七武海则需要这个头衔来摆脱一些程序上的麻烦。

现在别人都骑在你头上拉屎了,你还能继续合作?

别闹了!

再圆滑的人也是有底线的!

【战国:多弗朗明戈,你最好想清楚了!决定一旦作出,就没有后悔的药了!】

【多弗朗明哥:滚!!】

【罗兰:好!小丑,冲你这回这么爷们,以后从我这拿情报给你打九九折!此处应有掌声!】

【哥尔罗杰:鼓掌!】

【西尔巴兹雷利:鼓掌!】

【爱德华纽盖特:鼓掌!】

【夏洛特玲玲:鼓掌!】

……

神迹视频空间上,随着一排鼓掌的字幕打出,整个大屏幕上到处都是两只手拍掌的特效~

“该死的混蛋!!”

海军本部,元帅办公室里。

战国狠狠的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堂堂海军元帅,被一个王下七武海当着全世界的面骂了一声“滚”!

这简直奇耻大辱!

不仅如此,而且和白胡子海贼团开战在即,海军损失了一个强力的打手,这对海军来说,也是一个大损失!

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足以让战国吐血了!

唯一让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副官斯塔基从兵营那边收到消息,海军士兵们对战国的态度转变了许多。

这多亏了神迹视频空间播放了战国对罗西南迪死讯的痛哭流涕,这打动了很多海军。

还有就是罗西南迪主动现身给战国战队,这也让很多海军对这件事情有了新的看法。

靠着这两波,战国在海军心目中的形象算是勉强重新扶正了~

【鹤:多弗朗明哥,失去了王下七武海的头衔,你将面临的是海军的剿灭!】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呋呋呋呋,海军还是先考虑考虑几天之后的大战吧!】

【萨卡斯基:你会为你的愚蠢付出代价!】

【战国:既然你自寻死路,那我就成全你!我宣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