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严刑逼供!(1 / 3)

说完,青龙轻轻将匕首划过六国余孽的小腿,缓缓放在了此人的私处。

“言行逼供,本不是我的擅长,但,我想,我有的是方法,让你说出这幕后主使是谁!”

那名男子见状,立即吓得瞪大双眼!苦苦哀求道:“大人饶命!大人饶命!我,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刺杀秦皇之事,与我无关啊!冤枉啊!”

青龙听后,面无表情。

只是自顾自的将匕首缓缓向下压去。

只见鲜血缓缓从那名男子的身上流出。

随后,便是一阵痛苦的哀嚎!

“啊!救命!救命啊!”

这时,一旁同样被捆绑住的六国余孽目瞪口呆的盯着青龙道:“这位大人!严刑就严刑!怎能用如此龌龊的方法?你就不怕,这事传出去,坏了你的名声吗?”

青龙无奈的摇了摇头:“我早已没什么名声了,我是殿下的锦衣卫,我的职责,就是无条件的遵从殿下的命令。”

“殿下要我杀人,我便杀人,殿下要我死,我便死。”

对于青龙来说,所谓荣誉,便是忠诚。

而用如此恶毒的方式言行逼供,也不过如此。

对于强龙来说,没有任何不妥。

很快,那男子的命根子,就被青龙丢入了垃圾桶。

接着,青龙挥了挥手道:“来人,把此人拉下去,止血,千万不能让他死了。”

“喏!”

几名锦衣卫走上前来,带走了那男子。

接着,只见青龙缓缓走到另一位六国余孽身旁。

“我调查过你,你是燕国贵族,家族古老,而你,也是你家族的唯一男丁。”

“若是你没了命根子,那么你的家族,也将后继无人,你,是想保那位大秦反贼,还是保你的家族呢?”

说完,青龙也将匕首缓缓放在了那男人的命根子上。

男人见状,立即苦苦哀求道:“我,我我说!我说!我全都说!请青龙大人手下留情!”

见状青龙缓缓开口问道:“刺杀秦皇一事,幕后主使,是谁。”

男人一听,立即将燕丹等人全盘告知。

但当青龙问道那些人如今身在何方时,男人却说不出来。

青龙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猜也猜得到。

他们不可能知道。

就算知道,只怕如今,那燕丹也已经逃走。

这一百多位六国残党被抓,燕丹肯定是知道的,燕丹也肯定知道,他们会被严刑逼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