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 章(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2999 字 2021-06-05

? 温热的呼吸在面罩玻璃上留下了白雾,严密的防护服里满是汗臭,在这种情况下,那故障过好几次的循环空调系统根本提供不了多大帮助。

为了维持足够的使用时间,蓄电池已经被调到了最小供电,昏黄的头灯只能勉强照亮面前那布满石刺和起伏的壁面。

汉克小心翼翼的握紧了绳索,因为过度紧张而用力的手腕不时抽*动着,毕竟这次需要探索的地方有将近8o米深,远远过以前任何一次任务。

呼吸器里传来了洞穴内特有的霉味,很久没有收入的他,只能保留着这套早已经该扔进垃圾堆的装备。

双脚终于接触地面的汉克,小心翼翼的放开了双手。

他一边拧亮了面具上的头灯,一边谨慎的从背上解下了冰冷的Z步枪,指示目标的绿色激光束,立刻在黝黑的石壁上留下了一个微微晃动的光点。

在这个荒芜的星球上已经充当了12年探矿者的汉克,从来没有见过眼前如此夸张的地下洞窟,将近有6o米宽广的石壁上长满了石花,蜿蜒的向远方延伸过去,竟然还有不住变宽的趋势。

“拉迪尔”

探矿者的声音不由扭曲了起来,在这颗荒芜的行星上,他从来没机会看到这种富矿地貌。心里充满欣喜和恐慌的汉克,不停呼叫着同伴的名字。

自从“科学”这头怪兽将空间变成了理论意义上的折纸,依靠p空间跳跃技术,人类的足迹早就遍布了浩瀚宇宙。延续着旧殖民主义的贪婪,无数星球变成了人类的新故乡,面对着近乎无限的资源,人类就像是个一夜暴富的乞丐般,几乎已经忘掉了曾经居住在一个贫瘠却又充实的地球上。

各种财团、联盟和组织成为了各个行星,甚至是整个星系的统治者,只是因为拥有法律上的地位和强大的军力,地球才勉强成为了这个体系名义上的仲裁者。所有的国家联合在了一起,建立了辉煌却又混乱的旧共和国体制。

科技,经济,文化同时达到了顶峰,甚至有学者将这个时代比谓成宇宙时代的罗马帝国。

依靠着“地球议会”这个逐渐被官僚和**所腐化的机构,共和国勉强维持着所有人类势力间的平衡。向着河外星系探索的热情也已经丧失,人类的宇宙拓展梦终于停在了银河系的边缘。

过剩的资源和土地养肥了诸多的企业和联盟,低效和腐朽的风气几乎试卷了人类所有的团体。最后,议长家族的贪腐案,就像是给棺材钉上了最后一根铁钉。

“地球议会”作为一个权力形式,已经变成了行尸走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