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四 红色荣誉(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690 字 2021-06-05

? 金属探测器从银白色的船体表面悬空划过,出一种轻微而又不规则的沙沙声,穿着淡蓝色工作服的男子背着方形仪器,草草了事般结束了对这艘运载船的检查。

“收工,该下班走人了。”

围着船体跑了一圈后,负责进港检查和维护的男子,舒展着那并不疲劳的身体,用手轻轻拍了拍口袋里那叠厚厚的钞票,开始考虑下班后那愉快的夜生活。

这个名叫杰尔多的男人隶属于“地球议会”宇宙港派驻成员,只是通过16年前那种机器人审核般的公务员考试后,就成为了为庞大机构工作的一个组成部份。

自从人类的双脚迈进群星之中,各地的宇宙港就由“地球议会”进行统一管理经营,名义上是为了提供更高效和更良好的管理,私底下却是成为了一种垄断式的封建世袭权力,同时也成为了**和贿赂最好的温床。

下港前卡尔塞到杰尔多口袋里的3ooo星币产生了良效,完成形式上的检查后,他甚至连入港记录都没有做,只是在这块57号停泊位写上了一个大大的“未使用”。

“不管里面装的是什么,不留下停泊记录的话,那位小姐会很高兴吧?”

在想着是否要“善意”的提醒一下那六个人,说不定还能得到一笔小小的酬劳,杰尔多脸上不由露了笑容。收拾完工具刚走到门口的男人,只听到一片嘈杂的脚步声,整个人便如同撞上了迎面冲来的卡车。

“副头,运载船和大小姐就拜托你了!!!”丝毫不关心被自己撞翻在地上的宇宙港工作人员,盖亚直接扯下了那件紧绷着身体的西服,顺手撕下了胸前的钮扣,立刻露出了那强壮隆起的肌肉,“马休去后部控制台,替我和奥尔迪加解开拘束架!我们要在5分钟里完成一切工作!”

“拘束架?什么拘束架?”

坐在地上的杰尔多瞪圆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群直冲向运载船的人,转眼间,那垂直并拢在船体周围的粗壮翅膀已经展开,汽车般大小的引擎口喷出了橙焰,迅化为一片纯白,这正是强力推进器的表现!

运载船的驾驶舱里,摘下面纱的蕾妮已经坐在了辅助控制台上,纤小的五指飞在开关上掠过,控制台上顿时亮起了一片五颜六色的光彩。

“紧急起飞步骤完成,引擎出力95,所有线路自检完成!”将手放在驾驶盘上,卡尔看着屏幕上显示出系统自检完成的画面。周围的飞船舱壁就像是瞬间消失般,显示出了周围的一切画面,全周天屏幕已经开始动作,预示着随时可以搭载青骑士们飞向大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