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九 旧日之梦上(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400 字 2021-06-05

? “这个颜色真的很适合你,不打耳洞太可惜了,浪费了这付耳环。”

“不必了……我可戴不起这么贵重的东西。”

“我送你不就行了,要不现在就打个洞吧?保证不痛。”

“别”

身体微微朝后一让,躲过了面前依丝特拿着耳环的纤纤五指,望着那闪闪光的宝石耳环,林凌总感觉心里有那么点毛的感觉。

满脸笑意的银河妖精正趴在游泳池边上,饶有兴趣的看着来回闪避的林凌。身上穿着一件银色连体泳衣的依丝特,泡在淡蓝的池水里就像一尾美丽的人鱼。

在天顶上那个人造阳光的照耀下,那挂着水珠的身体显得格外雪白柔腻。依丝特的容貌虽然只算中上之姿,但曲线却如魔女般曼妙多姿。盈盈一握的纤腰,却带着令人不由摒息的魔性。

依丝特就这样若无其事的展现着曲线,对比她的这份气势,相反让林凌有点不知道该往哪里看。

“你确定不想在演艺圈展?有点可惜呢。”

“格蕾丝小姐”

就连一直充当冷静旁观者的格蕾丝也参加了进来,两个女人的联合攻势,实在让林凌有点吃不消。p航行已经经过了三天,这条船虽然对林凌来说还是美好天堂的代名词,但在依丝特嘴里已经变成了无聊的破地方。

无所事事的依丝特,自然将兴趣放在了林凌的“美貌”上。毕竟,就算在女人眼里,现在的林凌也是一个完美而优雅的少女,光是那动不动就脸红的特点,就足够让人心动了。

在依丝特那花样百出的调戏方法里,就连格蕾丝都被卷了进来,虽然她的动机本身没有问题,但林凌实在不想继续听什么和自己有关的女明星前途愿景。出于职责所在,站在池边的林凌只能硬挺着。

看着被欢声笑语所笼罩的三人,站在远处的盖亚他们依旧是一脸白痴相,能够在两个月里,一直和自己的偶像呆在一起,简直是到了地上的天国,更何况是近距离欣赏偶像的泳装。

突然间,天顶上那个虚拟太阳一闪,所有虚拟画面同时剧烈的颤抖起来,原本一派地中海风情的蓝天白云,变成了乱抖的彩色碎块。

似乎受到了全息投影的感染,周围全部变成了一片漆黑,平日里闪动的投影广告和装饰灯彩消失得无踪无迹,只有几盏应急灯突然亮起,在黑暗里投下了暗红的光彩。

脚下的地面突然传来了隐约的震动,航行开始以来一直平稳如陆地的船体,就像是遇上气流的客机般开始剧烈地抖动起来。

面对着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