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尸塚(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086 字 2021-06-05

? 光洁的褐色身体上布满了肌肉隆起,那近似杜宾猎犬的体形,壮实的有如一头小牛犊。顺着躯干像树獭般伸出了四条畸形的兽臂,由根部逐渐变粗的兽掌上,探出了五根锋利粗爪,深深扎入了参差不平的天顶。

腥臭的口水顺着牙缝缓慢的滴下,直裂到耳根的巨嘴里,露出了铁锥般的利齿。怪物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倒吊着,垂下来的兽上,四对鸽卵大小的红色眼睛,却死死地锁住了面前的猎物。

“这是……”还没等蕾妮看清那怪物的面孔,就被一股柔和的力量轻轻送出,落在冰冷的积水之中。

如同犬吠的短吼过后,闪过的剑光已经切断了怪物的脖子,离开躯体的兽头依旧在猛烈的咬合。

无头的尸体狂般猛烈抽搐着,漫无目标的挥动着四肢,锋利的爪子在石块上抓出了道道深痕,溅起了无数的水花。林凌稳稳用脚踩住了在水中不停扑腾的尸体,看着那褐绿的血液在流水中拖出了一道长痕。

“尸犬。”

水珠沾湿了林凌那冷漠的面庞,在碧绿的剑光映照下,给女装的他增添了一丝魔女般的妖冶。直到脚下那具尸体不再动弹为止,年青骑士才慢慢松开了脚跟。

“怪不得没装任何仪器,原来养了这种东西。”

“这是什么?”

站在冰冷的流水中,紧握着光剑的五指因过度用力而异常苍白。看着足足挣扎了半分钟的尸体,毕竟是个小女孩的蕾妮,脸上本能的露出了一丝惧意。

“行尸走肉而已,该走了。”了解尸犬特性的林凌,一把抓住了小女孩的手,直接把她拖向了完全相反的通道。

这东西有着黑暗中视物的红外视野,嗅觉更是比狗更要灵上一倍,不但性格凶狠好斗,那强大的力量足以生撕猛虎,生命力强盛的像爬虫类生物一样死而不僵。

更麻烦的是,这东西有着结?行动的习性,只要有一只死掉,那腥臭的血液立刻会把方圆几里内的同伴全部招惹过来。就算这种水道的环境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林凌可没兴趣去赌自己会不会撞到一群****。

急促的脚步踩起了一串的水花,身体还未恢复的蕾妮,只能踉踉跄跄地在水里努力跑着。

既然已经一头撞上了“尸犬”,想必敌人的前哨离自己不会太远,扶着小女孩的林凌却又不敢背她,以免影响身体的动作。

“妈的,看来还是慢了,失礼了”

身后渐渐响起了连续不断的水花声,夹杂着物体与石块摩擦的低响,小女孩的惊呼声里,林凌突然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