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 小运气(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152 字 2021-06-05

? 铁黑色的墙面、黯淡的铜质灯柱、在如油画般压抑寂静的气氛中,只有那微弱的火光在闪动着。四名“夜卫”守在冰冷厚实的铁门外,双手拄着漆黑的剑柄,笔挺的站姿中却透露着一种死尸般的僵硬。

略显灰暗的显示器画面里,红色光线精准地勾勒出了周围事物的轮廓,死人们完全没有活人的缺陷,以一种亡灵专有的忍耐与坚毅,纹丝不动地守卫着这间加尔独享的房间。

作为五感与**都越凡人的天命之子,大多数的国家、骑士团与骑士,都不屑于再使用机械或是生化改造的方式来增强自己的战力。对他们来说,依赖多年磨练而烙印在体内的剑技挥舞手中的光剑去击败对手,这才是真正的骑士道。

声名与位阶,这两样相辅相成、彼此关联的东西,在“骑士”这个名字诞生之日起,对骑士来说就远比生命还要重要。

一名骑士想获得更好的地位、待遇与关注,就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位阶,让自己的声名在骑士与诸国中广为流传。而这两样东西,只有通过生死一线的方法获得。

用手中的光剑主动挑战“骑士工会”正式授予“位阶”的对手,或是驾驶着在战场上击败对手的“死亡骑士”,取下对手的徽章。一旦整个过程被确认,胜者自然能够继承败者的位阶与荣耀。

只有游走于正统“骑士”体系之外的流骑、因失败或是其他原因而声名扫地自甘堕落的断剑、或是那些彻底声名狼藉被骑士工会通缉之辈,才会用这些“庸俗”的办法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而对这些亡灵来说,却没有这些观念限制。

这些用异常方法从死亡国度中唤醒的亡灵,那破烂的肉身里有关于自我、情爱、道德等的感情,早在药物和生化改造中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在他们那被电子元件与生物改造之后的大脑里所剩下的东西,只有骑士的战斗技艺,还有那厮杀的本能。

作为骑士天赋与机械相结合而诞下的私生子,忠实地按照事先编定的指令运作,却又有人类特有的灵活,不知痛苦疲劳。甚至严格的说来,他们已经不再是个人类,甚至连尸体都不是,只是一台完美而廉价的杀人机器。

头盔上的电子眼可以将外面任何的活动物体在瞬间判断出来,通过植入神经中的回路显示在“夜卫”眼中,凭借着大脑与机械的辅助,这些人形机器就可以瞬间挥起斩金断铁的大剑,把目标斩成两段。

瞬间,随着一道暗淡的激光束投影在眼底,就像是被唤醒的石像般,守在门前的四名“夜卫”,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抬起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