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八 沼泽狂奔(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159 字 2021-06-05

? “你到底有没有开过车?噢噢噢噢噢噢噢”

出一连串足够让人耳膜破裂的尖叫声,用双手按住小脑袋的蕾妮顾不上继续牢骚,闪电般地缩回了自己的座位里。一根碗口粗细的树枝正好将将从她的上方扫过,被悬浮车的风挡扫下了一片枝叶。

满脸怒意的小女孩这次可不敢再抬起身来,只是狠狠瞪着坐在驾驶座上的林凌。面色青的年青骑士正紧握着方向盘,指关节因为过度用力而显得有些白。

曾经被数百只尸犬和人偶骑士围攻时,都那么淡然自若的骑士,现在显然是有点紧张过度了……

前进时过一百八十公里的敞篷悬浮车,就这么在某人的控制下,七歪八扭地在林木之间穿行。

水光庄园地下的格纳库果然没有让四人的期望落空,停放着各种整备状态良好的交通工具。时间不够的几人为了安全起见,直接挑了辆度最快的悬浮车,这开车的任务自然落到了队中唯一的男性成员身上。

一般而言,骑士的反应度是常人的数十倍以上,凭着这种天赋,在密林里飙车只能算是小菜一碟。但现在,三女显然是在认真地反省当初为什么会做出了这个决定。作为一名“天位”骑士的林凌,不管他在剑术方面有多高的天份,或者操纵有多熟练,但是在开车方面,他肯定是个白痴……

上路后短短的几分钟车程,原本还是从头到尾闪闪光的悬浮车,现在整辆车已经被撞得惨不忍睹,在无数次与树杆的亲密接触中,被刮撞得到处坑坑洼洼。

但一片密集的动机轰鸣声一直在后方紧追不舍,估计起码有过三十辆以上的追兵正紧紧咬住了四人,现在根本没有时间给他们去换个可靠的司机。

“你应该具有星球轨道的通讯联络能力吧?”

拼命向左打着方向盘,向左猛折18o度的悬浮车车体,出了一声近乎惨叫的轰鸣,总算是没和那根至少五六人环抱粗细的蕨类植物来个亲密接触。面色苍白的年青骑士一边喃喃自语着好险好险,一边询问起坐在后排的格蕾丝。女经纪人正紧紧抱着依丝特,用自己的身体充当掩护,反正她的身体外披着一层特殊装甲,轻微的树枝撞击对她来说连搔痒都算不上。

“可以。”

“直接使用公用频道,不需要进行加密。”随手在悬浮车的导航系统中打开了三维地图,林凌直接用手指在前面点出了一个坐标,“将这个坐标进行送,然后用明码带上‘蛋炒饭’这三个字。”

尽管搞不明白林凌的意思,格蕾丝还是按着骑士的要求开始了操作,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