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 恶魔从天而降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2900 字 2021-06-05

? 在凝重的黑色中,拖曳出了一道长长而又美丽的彗尾,白色光辉在黑色泥浆般的云层间飞散,从天而降的新星恍若降临世间的天使,在天空间撒下了斑驳的碎影……

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访客,吸引了战场上所有人的注意力,

“材质不明的高质量地外轨道物体,推算质量在115吨左右。”

将取景窗口锁定在了坠落的星光之上,电脑合成的画面中,却只能显示出一团模糊的光影。白色光华就像是一层朦胧的轻纱般,掩住了内里事物的真面目,而外壳上包裹的强烈等离子体,则让的侦察传感仪器失去了作用。

“度正在衰减,电脑推算会在3分12秒至2o秒左右撞击地面。”

就算是配备有当今银河中最新锐的传感器,“青骑士”却依旧无法查明这团星光的真实面目,只能向蕾妮提供这些勉强推算出来的信息。除了告诉“骑士”,它应该是非自然产物外,其他的一切都一无所知。

银河中各势力和国家现役的登陆舱,都是梭状、椭圆状等符合流体力学的外型,在进入大气圈时还需要不停的调整位置,为此而喷出的火焰,往往会在天空中留下一道复杂而又丑陋的凝尾。

完全不属于任何人类现有的科学与文明,眼前这颗明亮的白色新星,保持着那道美丽的轨迹,就像是执剑而来的天使。

周身散放出了非人所及的力量与度,将满天的阴郁击成了一片粉碎白色新星那种凌驾于万物之上的高傲气质,美得让人不由为之目眩神迷……

仰望着那团将黑夜化为白昼的坠星,蕾妮的意念似乎被吸进了这团无比深邃的白焰里,眼眸中只剩下了新星美丽的影子。

“汇合时间还差6分29秒,马休他们已经突破黑障了。”

将诸人的意识重新拉回了战场中,林凌用指尖在战场的电子地图上迅标出了几个红圈。

几乎与那颗白色新星同时闯入大气层的青骑士“运载船”,完全被掩盖在那种越一切的美丽与气势之下,要不是林凌的提醒,甚至没人注意到它已经进入了这颗行星的大气层。

“敌人的增援刚刚降落,我们只要在最快时间内击破11点方向的三台‘无头骑士’,就有机会突破包围圈和运载船汇合。”

通过对动机的音纹与热源跟踪,的战术电脑,可以大致推算和锁定住大约范围内的敌人位置。虽然这种推算不能提供/精确的坐标,不过已经可以让骑士大概了解整个战场的形式。

一场激战之后,被击毁两机重创三机的敌人,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