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九 恶魔从天而降IV(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626 字 2021-06-05

? 雷鸣般沉闷的轰响声里,白色的新星划破了凝重压抑的天空之后,深深坠入了漆黑的地平线。

纯白无暇的光芒,像是狂暴澎湃的潮水般,从新星的坠落之处向四方汹涌而出。

在这一瞬间,让人无法直视的白色光华穿透了浓密的树海,几乎掩盖了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颜色。随着一圈圈荡漾的白焰在枝叶间漫延,数人合抱的树杆转眼便在高温里化为了焦黑的残骸,在那随后赶来的狂岚中,被吹成了满天飞舞黑灰。

这一瞬间,被夜色所拥抱的世界,重新复为白昼……

以新星的撞击点为中心,将近一公里之内的事物全部在冲击波和光焰的冲击下,消失的干干净净。身披鳞甲、坚硬如铁的巨型蕨类巨树,在这可怖威力的摧残下,只剩下了一堆扭曲的黑色焦枝断叶。

雷鸣般的撞击声过后,白色的光芒才从天空中慢慢消散,只剩下了赤红的火蛇在舔噬着这个焦黑的世界。整片树海似乎都被火焰点燃,黄色的火花不断向天空升腾,将天空染成了一片血红。

似焰非焰、似岚又非岚的白华,渐渐地在夜风中逐渐消散,只剩下了数十平米不倒的范围,在这团不停舞动飞腾的洁净光晕里,隐约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

在减弱的风暴中好不容易稳住了船身,反向推进器向前方喷吐着青白的火蛇,在空中盘旋一圈的“青骑士”运载船就像是一只展翅大鸟般,向两侧敞开了格纳库的舱门,准确地降落在了众人眼前。

“快上船”

耳机里传来了奥尔迪加略显焦急的催促声,运载船的雷达面板上已经是一片混乱,上百个敌方目标正不断的蜂拥而至,几乎染红了由蓝色等高线构成的地图。

最后向远处的敌人打出了几个点射,两台“青骑士”互相掩护着,跳进了运载船的格纳库,上百米长的巨大船体在这巨大冲击力里顿时一阵左右摇摆。

几十个常人手臂大小的金属圆筒,从运载船两侧的蜂窝状弹巢中射出,被高高地抛向了夜空,在空中炸成了无数细小的微粒。

烟雾、红外、电磁、镭射、各式各样的干扰弹形成的庇护,在“青骑士”运载船的周围形成了一道严密的屏蔽,以防止脆弱的船体受到对方火力的狙击。

布置在船尾的动机转子开始高旋转,重新喷出了蓝白的火光,无形而又巨大的牵引力重新拉扯着船体,将它缓缓带离了地心引力的控制。看似笨重的运载船离开了地面,重新投入了漆黑的夜空之中。

“等离子火焰p……”

用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