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宇宙第一、Loli&Con! 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826 字 2021-06-05

? “金……南吉你这个混账白痴谁允许你来的?”

顺着宽敞繁华的大街一路驶来,“青骑士”的悬浮车还没停稳,足有12o分贝的叫骂声就像是机关枪般成串成串的飞了过来。刚刚走出车子的金南吉顿时被吓得一颤,直到觉身边的蕾妮面色有些不善,才勉强算是没逃回车里。

五六个身穿鲜艳西服的男人,马上从四面围了过来,那随意大敞着的衣领袒露着刺青和粗大的金链子。看着他们的出现,两边的行人明智地选择了绕行,顿时让出了一块空地。

操着一口极其熟练的关东腔卷舌音,一马当先冲来的男子身材粗壮得就像是块门板,一把推开了金南吉,那不怀好意的目光却是飘到了蕾妮身上。

“**,哪里出来的小妖精,真***勾人魂啊。怎么就会给金南吉你这种货色勾上了?跟着大格葛我混算了,想要什么都可以买给你,?p??”

操着一口充满洋泾浜风情的英语,镶着金牙的嘴巴更是说得口水飞溅。看着面前皱眉躲闪的小女孩,壮男还很得意似地挺了挺长满黑毛的胸膛,似乎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强壮一点,不安分的大手摸向了蕾妮那精致的小脸。

平时日为了虚荣就特意巴结黑道的援交少女,他可是看多了,却从没见过这么极品的可爱萝莉。自己只要展示下手段,就能轻松把这小妮抢过来,心里打定主意的男人却不知道正在把自己朝绝路上推。

“奥尔迪加”

面前这个男人显然刚刚吃过宵夜,嘴里散着浓烈的酒气和大蒜味,看着那张满是黄牙的在嘴在自己眼前摆动,蕾妮不由厌恶地用戴着白绢手套的小手,轻轻遮住了鼻尖。

只要蕾妮轻轻挥动一下小拳头,就能让眼前这个讨厌家伙重新去医院装个下巴,但受制于女孩子的爱洁天性,柳眉倒竖的女孩,还是选择了最擅长的“宠物召唤”。

“啥米?啊嗷……”

还没等壮汉理解女孩口中的奥尔迪加到底是个人名还是某件东西,两头肌肉劲暴的“杀人熊”,已经顺应主人的召唤从那辆红色悬浮车里钻了出来。

不用任何解释,那个满头梳着小辫子的黑人壮汉,立时瞪着血红的双眼直冲过来,只是转眼间的功夫、而且没有任何悬念,男人就像是被卡车辗过的仓鼠般,在一片唏哩哗啦的声音中直接飞进了路边的橱窗里。

“妈的来找事是吧”

“日你个先人板板挑事是咩”

果然不愧是传说中的极道之星,就算是在市中心这样繁华的要地,眼前这些人的行事风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