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 黑影再临(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210 字 2021-06-05

? “真是一个完美的生物学奇迹。”

目送着小女孩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外,拉姆顿轻轻掸去了沾在身上的灰尘,原本占据着眼底的轻浮之色渐渐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只有在无数阴谋陷阱中厮混许久,才会积累出来的老道与干练。

重新坐回到了那张大到足够供六人同时使用的橡木书桌前,拉姆顿随手便把桌面上小山似的文书资料全部扫在了地上,将那许久不用的键盘拖到了面前,轻轻吹去了覆盖在上面的浮尘。

将有关于林凌的资料晶盘插进了电脑端口里,刺眼的蓝白色光芒立刻在昏暗的空气中闪烁了起来,向周围撒播着一种三维投影特有的冷色调。

“让我们来看看这位了不起的骑士,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

左手轻轻托住了下巴,拉姆顿右手的五指在键盘上轻快地舞动着,屏幕上不断跳动着加入青骑士团时,林凌所登记下的生物数据。对每一位西方体系的骑士调制师来说,这些能够能够特殊方式,挥出所有人体隐藏潜力的古流骑士,都是一个绝对不容错过的研究样本。

“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嘛,嗯嗯,最常见的弗莱明式骑士调制法,也完全正常,23对正常加上1对单向调制锁,基因方面也完全没问题。单从科学的角度来说,真可以说是平淡的有点过份了,最普通常见的骑士调整方法,诞生出了最平凡的骑士。”

仔细一条条核对着屏幕上的数据,拉姆顿的神情变得越来越失落,那付模样就像是一个闯进了银行朝天连射三枪之后,却现所有现金已经清帐入库的倒霉强盗。

世袭皇家科学协会成员,“新布列颠尼亚”最杰出的骑士调制师显然还没死心,干脆跳过了那些早已成文的检查结果,把林凌所有的生物样本全部调取了出来,几百张被放大了无数倍的三维图片,顿时层层叠叠的堆在了空中。

“太平庸了,这个家伙也太平庸了,怎么可能?”

三维图片像是雪花般在空中快飘动切换,几乎只要一秒不到的时间,就能完成一张图片的详细检查。

端坐在电脑面前的拉姆顿,终于展露出了那曾经让他称雄于西银河的天才实力。沉迷于解迷的骑士调制师,从原本那个下三滥的萝莉控金鱼佬,直接切换到了科学怪人的模式。

整个室内顿时一片寂静,只剩下了手指飞敲击键盘的声响,彻底沉迷于无数资料之中的拉姆顿保持着单手打击键盘的动作,双眼中的神情却越来越激动。

“‘隐性拟等位基因锁’?果然,果然,应该是这种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