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 义理少女的天诛!!!DAY TWO(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017 字 2021-06-05

? 在那片覆盖着淡淡云霞的金色澄空之中,一个娇小的蓝色身影随着雨点般坠落的碎片,落在了“卡斯提波”那喧闹的大街上。

晶莹的玻璃碎片纷纷砸在路面上,出了一连串高低起伏的悦耳鸣响。

在这乐器般的伴奏之中,这个丝如黄金般艳丽夺目的小女孩,在一个如同灵猫般巧妙的翻滚之后便轻轻落在了地面之上,随后,那娇小身形却是一阵无力地踉跄。胸前的伤处已经完全没有了感觉,借机逃出险地的小女孩无论精神还是身体都到了强弩之末的状态,那麻木的身体再支撑不住落地的冲击力,只能狼狈不堪地滚倒在了地上。

与此同时,却像是有什么东西正好从蕾妮的脸侧瞬间掠过,带着一股沁人肌骨的寒风。听着一阵似乎是迟到的呜咽之声,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借着眼角余光循声望去,一枝不知从何引射来的乌黑羽箭深深没入了身后的水泥墙中,只留下半截白色尾羽在外不停的颤动。

看着那乌黑亮的箭杆,惊魂未定的蕾妮近乎是手脚并用地逃到了大楼门前那成排的汽车之后。显然攻击“赤柱堂”的人把她当成了跳窗出来反击的敌人,要不是落地时正好无力摔倒,那足以洞金穿玉的一箭早就赏了她个干净利索的透心凉。

苍白的面颊上浮起了一阵病态的粉红,汗珠不断顺着光洁的额头滑落,在夕阳的余光里闪烁着晶莹的光泽。受伤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眼前阵阵黑的蕾妮只能软倒在地,听天由命似地靠在了身后的车体上。

被泰伦努斯击中的伤处,就像是已经被人凭空用刀剜走了似的,只剩下了一种异样的冰冷与麻木。一股火烧火燎的感觉顺着喉咙直冲了上来,想要大口呼吸的小女孩,却感觉胸前就像是缀着铅块般沉重。

耳边那爆豆般的枪声还在继续,空中又响起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声,随之而来是某种重物坠地的沉闷声响,显然又有某个不开眼的白痴想要跳窗追击蕾妮,却变成了那可怕冷箭的猎物。

“盖亚!!!你们还活着吗?!我已经安全了!”

双眼渐渐恢复正常视力的小女孩,一边在车体庇护下悄悄移动着自己的位置,一边在通讯器中拼命呼叫着伙伴的名字。但让小女孩失望的是,无论她用力如何呼喊,耳机里却只有一片宁静与沉默。

“盖亚!奥尔迪加!马休!!!你们这群笨蛋!!笨蛋!!!”

感觉万念俱灰的蕾妮口中不停重复着这些名字,用力攥紧了自己的小手,无力地跪坐在了地上。从小在身边众人精心呵护中长大的小女孩,从来没有感觉如此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