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八 大小姐们的战争!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249 字 2021-06-05

? 章十八大小姐们的战争!

“这话好像应该我们说才对。”

懒洋洋地斜躺在松软的沙上,约莫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望着僵在原地的蕾妮,露出了邪恶的笑容,“顺便说下,短很适合你。”

一名穿着短裙装的长女子,那火辣性感的身体软得几乎像是条蛇,紧紧地贴在男子的身上。看着闯进来的诸人,女子用那对水汪汪的媚眼打量着面前的小女孩,眼神里充满了一种挑衅与敌意的味道。有些不满两人世界被坏的她,故意用那鲜艳的红唇咬住了一个剥好皮的葡萄,喂进男人的嘴里。

“黑闪!?”

喊出了这个对东银河许多骑士来说,就像噩梦般可怕而又可憎的名字,蕾妮不由倒退了一步,小手已经撩起了裙摆,那随之扬起的白色蕾丝衬裙之下,立时露出了大段略显稚气的晶莹美腿。在少女的右腿内侧,戴着插在黑色皮套之中的光剑,在这抹洋溢着危险气息的色彩映衬下,那雪一般刺眼的肌肤不由显得格外娇嫩。

“你怎么会在‘卡斯提波’?!”

“别紧张,美丽的小姐,不要破坏了这么美好的夜晚。”

眼角上挂着气势凌厉的笑意,脸上却摆出了一付爱理不理的模样,东银河第一号的危险人物只是不为所动地耸了耸肩膀,继续享受着怀中美女的殷勤服侍。眼前这个手搭光剑满身杀气的小女孩,对他来说好像只是一只竖起毛示威的小猫,根本不值得他去关注。

满头金不再是波浪卷的模样,随意地披散着肩膀上。披着一件剪裁合身的漆黑皮衣,里面是白色的丝质衬衣,那大敞的衣领里露出了结实的胸肌,还有一根缀在粗链之下的银色十字架。

用一只漆黑的眼罩遮住了自己的左眼,那枝随时都可以化身为长枪的手仗就这样随意地扔在了腿边。众人面前的兰斯早没了在“999”号上出手袭击时那付老派而又落魄的过气贵族模样,换上了这身哥特味十足的浪荡公子打扮之后相反显得年青了不少。

“而且真要动手的话,恐怕你们这几个人加在一起,都还不够我热身的。”

“黑翼哈金斯,快枪比利,那个用暗器的女人……还有黑闪。妈的,今天真是背到家了。”

直接一把将蕾妮拉到自己身后的盖亚,眯起双眼打量着包间里这几张熟悉的面孔,在心里快思考着对策。不过考虑到双方之间有些悬殊的实力差距,盖亚实在不认为除了逃跑这一条路外,青骑士还能干些什么。

长长的木制长桌上,银盘中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酒佳肴,几点微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