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丧钟为谁而鸣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035 字 2021-06-05

? 章零一丧钟为谁而鸣

“所有武备检测的如何了?”

“的阵型编组电脑预演完成了没有?”

“人质解救部队的准备工作进展到哪个阶段了?什么,专用装备还少?那就给本小姐立刻去买,价钱方面不要去操心!反正这些都是依丝特出钱!”

尽管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倦意,双眼下面挂着黑眼圈,为林凌而奔波一夜的少女身上却洋溢着一种这个年龄特有的活力。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只是靠着催眠剂才勉强睡了两个小时的蕾妮,却花了将近二十分钟换上了一套崭新的制服,并且用一种格外仔细的态度整理完了自己的仪容。

“男人这种只懂用强的生物就算满身血污的战死沙场,看起来也会是气概十足的样子,但如果是我们女孩子的话,还是尽量让自己死的时候更漂亮一点吧。”

就在蕾妮全力以赴地整合这支问题百出的部队时,依丝特的这句话却让她暂时停下了猛冲的脚步。也许今天就是自己的最后一天了,这付狼狈的样子至少不要让他看见……

在心底早已经抱着觉悟的小女孩,那萌动的小小心思立刻被歌姬的提议所诱惑,破天荒地听了歌姬的话,格外悉心地打扮着自己。

用临时拼凑起来的杂牌骑士加上更加杂牌的各种机体,正面向一个正规骑士团起挑战,已方部队的数量还只有对方的三分之一,任谁也知道这是难度系数大于9的高难度动作。

对这支仓促编组的杂牌小部队来说,唯一能够带来胜机的希望,就是“无名的黑闪”与“黑翼”这两人出众的身手,还有整个强袭行动的突然性。就算是老练的泰伦努斯也应该预料不到,这些正在因为通缉而四处逃窜的小老鼠,竟然能够组织出这样一支还算上得了台面的小部队,飞快地冲回来反咬一口。

海盗们一共凑出了17台,还有25名没有机体的骑士被蕾妮给塞进了人数为五十的特种部队。不过看着面前这种万国牌的部队和随之而来的问题,就算是以电脑妖精这个美丽绰号著称于东银河佣兵界的小女孩,也实在感觉自己有点分身乏术。

毕竟强袭行动的胜利保障就是“精确”而“有序”的行动,而这两个闪耀着智慧与理性光辉的字眼,和那群习惯了无拘无束的生活、没事就喜欢无票登船后和那些阔佬探讨一下社会财富该如何公平分配的无政府主义倡导者,根本就如同汉堡可乐与法式大餐一样的水火不容。

要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把这么一群以无组织无纪律为人生信念的无政府主义者,编制成一支井然有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