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九 My fair lady I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892 字 2021-06-05

? 章零八

那穿着白色病服的身影仿佛幽灵一般,一闪之间已然冲至,手中的碧绿剑光化作一道疾电猛劈而下,双拳挡在身前的泰伦努斯没听到预想中的能量撞击声,下颚处却突然感觉一道劲风直掠而来。感觉不妙的老者死命力后跳,像是颗子弹般在墙面上借力反弹退出了将近七米,总算是躲开了林凌这悄无声息的一记撩腿。

“怎么可能??”

难以置信地摸了摸下颚,透过五指指尖的触感,泰伦努斯可以清晰感受到那已经绽开的伤口形状,老武士原本就灰暗的面色不由变得更加阴沉。尽管已经避开了林凌的攻击,那高掠过的劲风却像是锋利的刀片般,在他下巴上割出了一条蜈蚣似的狭长伤口。随着他说话的动作,一滴滴粘稠的淡黑液体,不住从翻开的黑红血肉间向外淌出。

“为什么‘’会对你无效?不可能,我派人检查过药剂和注射情况,他绝对不可能有机会做假。”

看着一边桌上的玻璃药管,泰伦努斯用不可置信的眼神,上下打量着眼前正在活动着四肢的黑骑士。药剂应该绝对没有做假,虽说他并没在场监视,但监控摄像也证明了拉姆顿并没有任何做假的机会。

相比身上这微不足道的伤势,真正让老者惊讶地却是刚刚林凌出手间那股让人背后生寒的气息。在水光庄园时两人虽说是打了一个平手,要不是林凌靠着“碎夜流光”的帮助突然使出魔导力取胜,泰伦努斯甚至还可以说略占上风,究其原因,就是林凌在出招时总感觉像是略显手软,总是让对方能够找到回旋的余地。

刚刚短短交手的瞬间,林凌却像是生生变了一个人,黑骑士一改平日里就算生死相搏也不温不火的脾性,悄无声息间差点就一脚踢飞了泰伦努斯的半个脑袋。现在的林凌,不但度快到让老者都无法及时反应,回想起刚才招式间所展现出的凌厉杀气,这格外凶狠的气势让他的心底不由阵阵生寒。

“不知道是运气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但这种药对我来说的确无效。”

手腕轻灵的翻转间,修长的碧绿色光刃顿时在地面上擦出了一溜星星点点的火花,在昏暗的室内显得格外刺眼。轻笑着的黑骑士信步游走在老者面前,看着他那全神贯注的模样,那漆黑的眼眸就像是在出了无声的嘲笑。

一老一少两名修炼古流武技的骑士,就好像两只在林间突然相遇的黑豹般对峙着,同样的矫健、同样的有力,周身散着浓浓的危险味道。

对真正的骑士来说,胜败往往只是存在于剑刃那瞬间的消逝光影之间,只有低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