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Dísir II(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474 字 2021-06-05

? 阴沉如水的空气,被莹白如玉的指尖切得粉碎,出了几许轻微尖锐的尖啸声。

抢先出手的玉兰就像只白鸟般飞扑而出,微曲的五指化成了一片兰影,直扫向来人的脖颈位置。在她的身下,玉芳接近透明的身影却显得格外黯淡无华,就像是一枝毫不引人注目的菟丝子般寄生在玉兰的身影里。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刚刚走出拐角的来人身影猛然一颤,就像是一枝瞬间折断的树枝般整个人急后仰了将近9o度,在堪堪间躲过了玉兰那快如疾电的五指。那五道白电般的指影,紧紧从身影头上扫过,看似弱如无骨的五指却像是信手扯碎一片花瓣般,轻易击碎了漆黑的大理石墙面。

被指风卷起的粉尘石屑,顿时在空中爆起了一片升腾的尘雾,像张灰色的大网般将整个走廊拐角笼罩其中。在这满天尘埃的掩护下,玉兰与对方纠缠在一起的身影都被淹没不见,更不用说那鬼魅般隐藏在姐姐身影之后的另一朵并蒂莲。

与那一付不堪攀折的娇柔外表正好相反,双生子那舞动的十指间却透着十足的狠辣,这心有灵犀般的配合一击,特别是玉芳轻灵隐没于空气的瞬间,一直蜷缩于林凌怀中的蕾妮,却现面色波澜不惊的年青骑士眉角却是在突然间微微一颤……漆黑的双眼却是死死锁在了玉兰那透出一股阴冷的葱白指尖上。

就在左手那一爪落空的同时,飞舞在空中的少女身影像是一个陀螺般飞旋转,握上刀柄的右手向前挥撒出了一片雪白的刀影。透过那方精心装典的刀鞘,指尖清晰感受着那不知道体味过多少次的刀刃摩擦感,玉兰脸上却有着一丝飞闪即逝的惊讶。

苍白的指尖已经不知道倒下了多少个祭品,对于自己与妹妹的联手一击,少女心底有着绝对的自信。而事实却大大出乎玉兰意料之外,那种刀锋失的后划破空气的失衡感已经告诉她,双生子这默契流畅而又狠辣异常的配合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结果……

“很久没见了,下手依旧还是这么的狠口牙让人爽的背后寒呢”

格外刺耳的金属对撞声下,隐藏着一记低调却又充满了凶险的肢体相碰声,不由让男子这油腔滑调的声音里透着几丝阴冷。

缀着精致的银蛇的黑色象牙柄手仗,与刀锋死死咬在了一起出了阵阵刺耳的金属擦刮声。曲起的膝盖硬生生夹住了一只雪白的玉手,玉兰就像是一个被生生扯入这个世界的透明幽灵般,在众人眼前显露出了自己的身影。

“真伤透了我胸口里这颗爱你们的心……”像镜子样明亮轻薄的刀身上,倒映出了兰斯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