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三:生个小小苏?【求评价票!求鲜花!】(1 / 2)

陈苏与影走在璃月特有的平原上,四周是无边无际的草地,远处似乎能够眺望到蒙德高耸入云霄的雪山,风吹着他的脸颊,带起丝丝缕缕的凉意。

影挽了挽耳畔的秀发,纵然是她,这一刻也感觉心情无比的放松。

就连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柔和起来,更加贴切少女的模样。

陈苏望着身边娇俏的影,能够清晰的感受出她由内而外的变化。

脑海中更是不自禁想起了那只屑狐狸临走前与他之间的对话。

“你要记住,现在的影可不是从前的影了”

“为什么?”

“说出来你可能无法相信,从影当初决定与你离开稻妻,独立于将军之外的那一刻起,她无论是性格还是身心行为都会随着接触过的事物而逐渐发生改变”

“原本那冷漠的性格会逐渐消失,冰山也会融化,将所有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对你展示出来”

重神子当时的表情很严肃,陈苏能够看出她没有在对自己开玩笑。

“永恒的一切在你到来之前都是亘古不变的,没有人可以让她脱离梦想一心,去触及不可控制的未来”

“也许是你,也许是她因为神樱树中真的残魂,她想踏出那迟迟不曾踏出的一步,所以这时候你便尤为重要!”

“你要呵护她,关心她,带着她在红尘中历练,至于什么小小苏生孩子之类的,也不要太操之过急!”

话至于此,重神子说的话就越来越离谱,越来越奇怪,甚至到最后拍了拍陈苏的肩膀告诉他,自己大人不计小人过,就不在意陈苏之前在群玉阁上公开损害她名声的事情了。

作为娘家人,她对这门亲事表示认可,同样的那笔天价稿费就被她当做聘礼带走了。

陈苏缓过神来,脑海中都是那屑狐狸的无边屑气,当即摇了摇头。

那家伙说起话来半真半假的,谁要是全信了谁就是大冤种了!

“怎么了?好像有什么心事?”影留意到了身边陈苏的变化,侧着脑袋疑惑的看着他。

陈苏有心想逗一逗她,顺便报一下屑狐狸克扣稿费之仇。

眼神中带着一分郁闷,两份委屈,七分犹豫的看向影道:“屑狐狸让你给我生个小小苏!”

陈苏大大咧咧的,绕是以他的脸皮,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鬼知道影听了以后有什么反应?是对着自己来一刀,还是杀回稻妻给神子一刀?

然而,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