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章 小县令,险些丧命(1 / 4)

兴平元年,也即公元4年。

威震天下,规模浩大的十路诸侯讨董早已结束。

至高无上的皇权崩塌,天下已呈大争之世,各方诸侯互相攻伐。

曹操因父亲曹嵩之死,怒而伐徐州,大军所过之处,伏尸百万,流血漂杵,神鬼惧泣。

陶谦抵挡不住,幸得外援刘备赶来,再加上吕布肆掠兖州,曹操不得不回转,徐州六郡之地,方才有了喘息之机。

外敌如潮水一般退去,再加上陶谦三让徐州,漂泊多年的刘备终于有了自己的容身之所。

故事,也从徐州开始。

……

徐州,下邳。

梁县。

“奸滑小人,腐败废物,不配与我等为伍!”

“贪官污吏,看看你干的好事,公文堆积成山,亏你还是百姓的父母官,你就这么对待百姓的吗?汝之良心不痛否?!”

“这等贼人就应该千刀万剐,留着他只会祸害百姓!”

……

刘备、关羽、张飞、简雍等几人正对着面前略显青涩的秀气少年口诛笔伐。言辞如刀,气势汹汹。

少年面对几人的诟骂,显得非常无助,他也想像先生一般横眉冷对千夫指。

但他怕下一秒就被张飞一蛇矛捅个血窟窿。

少年名叫郭航,和大家猜想的一样,是一个穿越者。

前世他是某公司职员,因为被老婆联合奸夫一同谋杀,一句“老公,该喝药了”,从而来到了这个世界。

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幕,还要从之前说起。

还记得他学有所成之后,就第一时间就来投奔刘备。

结果来到百废待兴的徐州之后,他却连刘备的面都没见到。

不过,倒是被孙乾看中,然后调来了这梁县,当了个小小的县令。

因为不满县令的职位,感觉无法一展胸中凌云壮志,所以郭航便开始堕落起来,什么公文也不处理,整日饮酒作乐。

却不想刘备这厮突然来视察下邳各县城了。

结果可想而知,醉酒的郭航作为一个“贪官”,被刘备给逮了个现行。

所以才有了刚才那口诛笔伐的一幕。

“皇叔,可否给我个机会,我二个时辰就能处理完桌案上的一堆公文。”

郭航感觉压力山大,望着眼前的几人,小心翼翼的试探道。

“呸,俺大哥日理万机,哪有时间看你处理公文?你这狗官这不是浪费俺大哥时间吗?”

张飞骂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