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章 论袁绍是否为明主(1 / 3)

地位一落千丈,被人人唾弃。

家族甚至都容不下他,因为他让整个家族蒙羞了!

最后他会沦落到什么地步,郭图自己也无法预料。

反正一定很惨。

其实郭图现在一天比一天慌。

因为他下巴的胡须每天都会掉一大把。

仿佛不把胡须掉光就不会停住了一样。

现在他下巴的胡须就已经很少了。

他真的怕他胡须掉光了就更像一个女人了。

这样就更难解释了!

众人听到郭图的答复,也都没有在意,继续该吃该喝喝,玩的不亦乐乎。

宴席再次热闹了起来。

一直到了半夜三更,众人才意犹未尽的离开。

郭图坐在原地,那是浑身都不自在。

自从发生那一档子事情之后,他就感觉身边每个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

现在宴席结束,郭图赶紧出了大门。

“公则兄止步!”

身后突然传来一道有些发虚的声音。

郭图感觉有些熟悉,旋即转身一看,竟是郭嘉。

却见这郭嘉长眉清目秀,目若朗星,一身青衣也算是风度翩翩,只是脸上有些消瘦,一副肾虚的模样。

“奉孝,你怎么在这里,刚刚的宴会上怎么不见你人影?”郭图有些诧异。

他虽然知道郭嘉已经北上来到邺城了,也知道他已经在袁绍麾下了,但刚才却连郭嘉一面都没见过。

现在为何又在这里呢?

郭嘉苦笑道:“公则兄,我又不是你,能够近距离接触袁公。我来这里不过当了个小小的主簿,一直在后面待着,现场足有数百人,你又怎么会注意到我呢?”

郭图颔首,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转而问道:“奉孝,你来找我有何事?”

郭嘉摆了摆手:“公则兄,我恐怕不能待在河北了?”

“什么!你要离开?!”郭图一惊,下意识大喝出声,随后看了看左右两侧,发现没有人才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郭图又拉着郭嘉来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皱了皱眉,问道:“说吧,为什么想离开?”

“待不下去了呗。”郭嘉摆了摆手,实话实话。

郭图皱了皱眉,苦口婆心道:“奉孝,我知道你嫌弃官职太小,没法施展一身所学;

但你要明白,现在当个主簿对你来说也是磨练,只要你沉的住气,再加上我在上面帮你,袁公总有一天会重用你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