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章 睚眦必报的郭航(1 / 3)

“奉孝不如去曹操那看一下,与他交谈一番,若是不满意,直接离开便是。”

郭航一口气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说实话,曹操、刘备、孙权三人中,他最佩服还是刘备,不是因为所谓的仁义,而是因为他起点低,最后却能称王称帝,割据一方。

这样草根出生最后却逆袭成功的人,自身就是最好的励志宝典,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

不提能力、运气、性格等等东西,也不管他是怎么成功的,只看他最后的所达到的成就,从一个底层一跃翻身到了最高峰,纵观整个历史也没有多少人吧?

但郭航佩服归佩服,该怨恨还是要怨恨的,若是有机会,他要使尽浑身解数报复刘备,给予他最沉重的打击,让他连生活都无法自理!

因为他心眼小,他是个睚眦必报的人!

所以要报复刘备,郭航便想着投奔曹操得了。

因为曹操势力大,后面击败袁绍,势力更是达到了巅峰!

他相信有了曹军作为靠山,他可以随意拿捏前期四处漂泊的刘备。

一旁的郭嘉听完郭航的话之后沉默了,他开始开始思索这段话,前面的话他直接过滤了,但后面那句话确实让他的心绪有所触动。

曹操这样奇怪的人,确实有吸引人的地方,明明二人都没有见过面,但郭嘉竟有些想要深入了解这个人。

而且郭航最后一句话说到了点子上,荀彧是个非常精明的人,他也来过袁绍这里,但是因为不满意而离开了。

结果到了曹操那里就开始为曹操效力了。

若是曹操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又怎么留住荀彧呢?

他或许真可以去曹操那里,看看这个人合不合自己的胃口。

想到这里,郭嘉也点头同意了,“扬帆这话说的倒是没问题,收拾一下东西,咱们吃顿朝食就离开邺城!”

“好。”郭航点了点头,“我去告知典韦一声,这家伙睡的跟头猪一样,现在还不醒。”

“昨日见典兄脸色有些倦意,应该是累了,让他多休息一会吧。”郭嘉摇了摇头,开口阻止。

“也好,老典昨日确实有些累了,让他多休息一会也好。”郭航一想也是,便这般说道。

“咣当!”

大门突然被打开,典韦庞大的体格从里面走了出来。

看着外面的郭航二人,典韦挠了挠头,“你们为何聚在外面?”

郭航无语,刚还说起典韦,结果下一刻典韦就起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