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章 懵逼的杨奉,旧事重提(1 / 3)

接下来,伏寿自然是让人把这件事告知给刘协了。

这才有了刚才那一幕。

刘协和一众大臣很快赶到了椒房宫现场,却发现杨奉一身酒气倒在地上,似乎还在打呼噜。

而伏寿就站在杨奉不远处。

刘协赶紧招呼伏寿过来,一脸担忧道:“皇后,没事吧?”

“无碍,这杨奉闯进来之后已经醉倒了。”伏寿摇了摇头,有些担惊受怕的说道。

刚刚她觉得真的好险,若是杨奉没有倒地不醒,可能她就不会完好无损了。

刘协松了一口气,没有给自己戴绿帽子就好!

不过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杨奉必须要死!

“来人,把杨奉这狗贼弄醒!”

刘协一指地上昏迷不醒的杨奉,表情说不出的愤怒。

差点被戴绿帽子的皇帝,可能他还是第一个,这让他如何不恼怒?

很快两个甲士就提着两个木桶过来,大水一泼,杨奉全身一下就湿透了。

恍惚之间,杨奉也一脸不适的转醒过来,摇了摇晕眩不止的脑袋“这是哪?”

刘协在护卫的初拥来来到了他的面前,喝道:“杨奉狗贼,朕要杀了你!来人,将这狗贼大卸块!”

此刻他已经没有一点理智了,尽管伏寿这个皇后没事,但杨奉闯入皇后寝宫却是不争的事实,他若是不杀了杨奉,那他还有一点威信可言吗?

虽然天下已经大乱,皇室早已威严扫地,但他好歹还保留了一丝正统的意味,诸侯明面上还是尊奉他这个天子。

但若是他让杨奉这个逆贼活着离开洛阳,那他还不被天下人耻笑?

他这个天子怕是天下人会更加不放在眼里。

所以杨奉必须死!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他闯入了皇后的寝宫!

其他大臣也都是一副恨不得吃了他的模样。

一句话,皇室威严不可辱!

曹操好歹还给了刘协几分面子,但这杨奉却是犯了这种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事情,所以必须要杀了杨奉,毕竟这件事传出去的影响太大了,杀了杨奉可以减轻影响。

杨奉见刘协就在一旁,顿时就回忆起了之前的事情,惊慌失措的问道:“陛下,为何要杀微臣?”

“哼!你擅自闯入皇后寝宫,还杀了门外两个护卫,你说你该不该死?”

刘协见他一副没事人的模样,顿时怒不可遏。

“什么!”杨奉身形一颤,看了看不远处的“椒房殿”三字,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