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章,快请郎中过来,得了瘟疫!!(1 / 3)

邹氏此时非常的难受,她捂着自己发烫的额头,眼带泪花,“妾身也不知,只感觉突如其来的难受。”

曹操看得有些心疼,想要好好安抚一番,但他更加担心自己的安危,所以也只是想想。

“司空大人可否让郎中给妾身看看病?”

邹氏眼见曹操无动于衷,心中也是有些慌了,语气带着哀求的问道。

曹操淡淡点头,他也不忍心美人出事,于是连忙走出帐外,唤来许褚,“快请郎中过来。”

“主公有病?”许褚口不择言的问了出来。

曹操脸色一黑,没好气道:“你才有病!是那邹氏突然发病,不知是何原因。”

许褚也反应了过来,讪讪一笑,然后招呼来兵士,让他们去请郎中。

大约过了近半个时辰,几个郎中才到了曹营。

曹操一见郎中到了,连忙把他们拉进去看病。

几个郎中进了大帐,连忙查看起了邹氏的病情,又是把脉,又是检测邹氏的脸色,呼吸等。

“啊!!”

突然之间,把脉的郎中猛然惊呼出声。

下一刻,其他几个郎中也一脸吃惊的站了起来。同时,下意识和邹氏保持距离。

一个绝美娇艳的女子,众人却畏之如虎!

曹操被这情况吓了一跳:“各位,邹氏她,她怎么了,尔等为何这般反应?”

邹氏自己也是满脸的疑云,她完全搞不懂这什么状况。

把脉的郎中咽了口唾沫:“司空大人,你还是离这女子远一些吧,免得遭了横祸。”

曹操脸色一变,忙问道:“为何?”

“只因这女子得了瘟疫,瘟疫一传十、十传百,不过顷刻之间,恐怖至极!”

郎中缓缓把邹氏身上的问题说了出来。

“什么?!”曹操一下子傻眼了,赶紧跑出帐外。

几个郎中也赶紧跑了出来,他们早就不想在里面待了。

待出了大帐外,曹操一把抓住郎中的手:“快,快看看我有没有染上。”

郎中赶紧抓起曹操的手把脉,“司空大人,您无碍。”

“呼~”曹操狠狠松了一口气,然后眼中凶光一闪,喝道:“来人,将那大帐内的妖女给杀了!”

许褚一怔,而后面露狠厉之色,手中持着大刀,口中应道:“诺!”

“且慢!”

郭航与典韦及时赶了回来,见曹操要杀了邹氏,赶紧制止道。

“扬帆,你们怎么回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