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章 荒唐的一夜,抓人质?(1 / 3)

夜空浩瀚,月明星稀。

郭航伸了个懒腰,头脑晃了晃,精神恢复了过来,紧接着,便怀着激动的心情出了大帐,直奔邹氏的营帐。

掀开帐帘,见邹氏正坐在床榻上,郭航笑了笑,走了进去。

邹氏一见郭航进来,急忙拜谢道:“多谢大人,一碗药喝下去,妾身的病果真好了。”

“那是自然,我郭航说话向来一言九鼎,岂会骗你一个弱女子。”

郭航一边回应邹氏的话,一边对着她上下其手,口中更是朝着耳旁吹着热气。

帐内的气氛顿时变得暧昧了起来。

邹氏被郭航弄的意乱情迷,柔声道:“大人,昨日多谢您求情,不然妾身只怕已经被司空大人杀了。”

“哈哈哈,何必言谢。我救你,也是出于私心,你这样的美人,若是香消玉殒,未免太过可惜。”

郭航闻言一笑,然后用手指挑起邹氏的下颔,问道:“夫人,还不知你的真名呢?”

邹氏笑着回应:“妾身叫邹倩。”

“好名字。”郭航笑着夸赞一声,然后继续说道:“日后我便叫你倩儿可好?”

邹倩颔首:“大人想怎么喊便怎么喊。”

郭航在邹倩耳边吹着热气,“你也别叫我大人了,乖,叫夫君!”

“夫……夫君。”邹倩脸颊微红,有些不适应的喊了一声。

让他叫一个年龄比自己还小的男人叫夫君,她实在有些不好意思。

“这才乖嘛!”郭航嘿嘿一笑,便想要解开深衣。

邹倩一下子就明白了他想干嘛,也不反抗,任由他施为,只是略微矜持的说道:“夫君,可否把烛火都熄灭了?”

郭航哪里会听她的?

顷刻间……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

军营大帐内,张绣坐于上首。

下方胡车儿禀报道:“主公,我方探子回禀,言曹贼在宛城内驻扎的兵马不多,大军全在宛城外驻扎。”

“好!”张绣心中一喜,又问道:“若突然举兵袭营,可否一战而擒杀曹操?”

胡车儿思虑了一番,摇了摇头:“只怕很难,他身旁的护卫许褚勇猛异常,有他在旁守护,曹贼根本难以近身。

张绣眉头一皱,“那该如何是好,若是袭营一事失败,被那曹贼逃出去可就麻烦了。”

“主公,我有一计,可使那许褚如同拔了牙的老虎,战力大减,到时便不足为虑。”胡车儿眼睛转了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