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曹贼还会弹吉他?”王珂好奇的问道。

“会一点,平常喜欢自弹自唱。”曹贼拿起吉他,往椅子上一座,调弄琴弦,一种忧郁歌手的气质立马出来了。

刘韬见状,勾起了好奇心,连忙坐直了身体,一副倾听状。

她倒是不觉得曹贼能弹唱得多好,就是觉得看这么帅气的男生弹琴很赏心悦目。

“唱一首民谣吧,我自己写的,叫做《成都》,欢迎你们有空去我的家乡。”曹贼笑着说道。

他说这话一点也不脸红心跳,因为这世上根本没有赵磊、宋野等这些民谣歌手,因为民谣在华夏还不是很多,一些歌传唱度也不高,所以他这还算是为华夏的民谣事业做贡献呢。

说起来也奇怪,虽然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但是这个世界和他前世没有什么不一样,他想剽窃像周杰论这种歌手的歌而一炮而红是不可能的,因为周杰论正火着呢,他找了很久,才发现民谣歌曲是个缺口,所以他只能在民谣上下功夫了。

当初获得了人气值的第一件事就是兑换“天籁之音”,于是他拥有了一副可以唱任何歌曲任何难度的好嗓子,只要能给他曝光度,想要火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刘韬和王珂鼓起掌来,没想到傅羽还会自己作词作曲呢,更加期待了。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

刚弹唱两句,刘韬和王珂就相互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的眼中看到惊讶的神色。接着就听见外面的阚清子跑了进来:

“哇!傅羽唱歌好好听!我要先听歌再干活!”

纪凌尘在外面脸都黑了,他低着头继续干活,心中不爽,就是不进去!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

一曲弹唱完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不知道什么时候,连编导助理等人都进来了,虽然人不算很多,但是掌声尤其响亮,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意犹未尽的神情,陶醉其中。

“太好听了!傅羽你太有才了吧!你是隐藏的歌手吧!”阚清子迷妹的眼神看向傅羽。

“太惊喜了,我敢肯定,我们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