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 3)

来到了吐槽大会节目组,周星星才知道邀请都是假的,原来自己被耍了!

“你们是让我来代替范指导?”周星星看了一眼几人,内心很是纠结,自己终究还是不配来这个节目组,有道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都是些什么人?

说什么让自己来参见节目,结果就是顶替别人,这算怎么回事,当下心里就不开心,他周星星会有这么一天,心里不舒服。

“不错,我们也知道此事没有事前跟你商量,但是我们也知道你很忙,所以就只是邀请你来做一两期。”

我很忙?

忙着除草?

周星星算是明白了,完全就不是诚心邀请自己,让自己来顶替别人就不说了,压根人家都没有考虑自己,只不过这个范指导正好有事,而需要一个人来代替范指导。

代替并没有那么简单,必须要找一个具有喜剧的人,还需要表情丰富的人,他们找了一下国内的人,最后觉得周星星是一个这样的人,定然可以饰演好范指导。

综艺节目也需要演技?

还要演别人?

周星星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综艺都是亲力亲为,还能有这种操作,让他觉得尴尬万分,不过,比起跑龙套,这个就好千万倍,好像没有拒绝的理由。

“周老师,我们也是你的影迷,看了你的电影这才想到你是一个表演很自然的人,风趣幽默,节目效果一定很爆炸,看了你的功夫足球,简直就是惊为天人!”

他们也看了周星星的表情,显然就是极度的不愿意,知道要是周星星不愿意,到时候还真的不好办,于是就开始吹捧,说几句好话就算了!

心里可不是这样想的,大家心里只会说:给你一个台阶下罢了,你周星星就是一个网络电影导演,还不算是什么名人,要识趣。

现实就是这样的,周星星两部电影一部网上上映,一部院线上映,可最后赔了一大笔,把之前赚的钱又吐了出来,人们都说年轻人影视圈你把握不住!

“大家都说西游是烂电影,但是我们觉得太好了,只能说观众的眼光不行,你也知道垃圾观众很多,太高深了他们欣赏不来!”

这些人为了让周星星参加节目,就开始胡言乱语,他们心里就说“大话西游”就是烂电影,这样说就是挽留周星星,说了一些违心的话。

周星星作为一个过来人,自然知道网上怎么骂自己的,恨不得把自己祖宗十代都骂个遍,没有想到当初自己就是因为深陷爱情,就脑壳一热拍了这么一部电影,弄得整个娱乐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