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灰白色的天空降下细雨,轻轻抚慰这座城市。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都共享这一时刻。

皮可倾听着雨声,不知为何心中迎来了久违的安宁。这些天他一直无法忘记卖出弟弟妹妹的时刻,他们的眼神,他们的不舍。可家庭的重担几乎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他已经几天没吃饭了,这样下去就是一起死。

他没有选择,可心中的愧疚一直折磨着他,近日的不顺就似上天的惩罚。可听着雨声,他好似植物碰到水一般,心找到了方向。

缓步走出厂房,沐浴在细雨之中,点点阳光洒在身上。太阳出来了?皮可感觉全身瘙痒,忍不住去抓几下,直接扯下一大块皮。可心中却有些疑惑。

这是谁的?

自我的身形逐渐变得高大,原本高耸的塔楼也不过触手可及。周围的人群中有不少古怪的人,他们皮肤光洁,身材矮小,却面目可憎。他们真的是人吗?还是丑陋的怪物?。

尝试移动手臂却似灌铅一样沉重。移动眼睛,发现全身变成树皮一般,美丽而高贵。体内似乎有某种东西正在突出来,它们穿破头骨,突破胸腔,贯穿大腿,显露出来,是血红的树枝。

接着又是无数柔韧的树枝从体内蹦出,卷起那些矮小的怪物,高举于空中。慢慢勒紧,渗出血水,顺着树枝流向自己。他们哀嚎着咒骂着,求饶着。不知为何有一个人他格外在意,凑近一看却只能想起名字。

巴基

不认识,但他的哀嚎令自身愉悦,痛就多叫会。

那些与他一样的正常人,手挽着手围成一圈。恍惚间他看到了弟弟妹妹,看到了自己卖出的弟妹回来了。幸福充斥着他的心灵,伸开双臂,树枝交织缠绕,怪物成排挂在树上。

他们交织,他们缠绕,他们喜悦。

血肉巨树在下城区迅速生长,它的根茎不断延伸,杀死可触及到的人。公民区,贵族区都遭了殃。人们四散而逃,祈祷上帝,燃起火焰,开枪射击,却毫无作用。再生速度远比他们破坏的快。肉树平等赐予他们死亡,这座王国第二大的城市迎来终结。

火车上,恐惧感紧紧捏住亚楠心脏,敏锐的灵魂感觉到某种恐怖邪恶的东西降临,一场惨剧正在发生。车上的人群毫无察觉,他们唱着歌跳着舞,称颂着晴天,赞颂这难得一见的太阳。

火车早已驶出城市,因为载客车厢塞满了人,亚楠不得不坐上了专为贵族安排的车厢。为此花光了大半财产,本应该好好享用这里的一切,可恐惧逼迫他做些什么。

太慢了,这列火车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