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3 这个大叔是谁? 上(1 / 4)

既能让己方获得最大的利益,也能让对方‘肉’疼死,却不得不答应。

外‘交’这种事情就是打嘴炮,要说打嘴炮的本事,谁能比得过人类联盟的老狐狸?一群喜欢玩文字游戏的家伙,和他们说话都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免得一不小心就将自己给卖了。

传讯官简略说了一下外界的局势,人类联盟境内的虫族已经被消灭得差不多了,苏葭萌最近一年为了赶时间,更是不分日夜加班加点打仗……说实话,初一觉得苏葭萌手底下的战士真可怜,摊上这么一个打仗拼命又不要命的狠辣统帅,简直不给人活路。

统帅这么勤劳好战,手底下的战士也很难办啊。

“如此说来,那几个联盟已经有些松口了?”初一低声问道,“大概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

传讯官说道,“看样子也快了,联盟官方已经下达最后通牒,若是他们不答应条件,联盟会直接将边境封锁,避免任何虫族侵犯,完全不管外界的事情……”

人类联盟想要真正清静,接壤的联盟就必须将虫族清理掉,不然时不时有虫族跑到联盟地盘上,一不小心虫族就死灰复燃,到那个时候,这五年的反攻战就毫无意义了。

和人类联盟接壤的星系联盟正是打着这个主意,所以才会那么有恃无恐。不过人类联盟目前拿捏着他们的命脉,双方可谓是僵持不下。只是人类联盟有耐心,愣是不为所动。

只要坚持下去,退让的一方肯定是接壤的星系联盟,而不是人类联盟。

联盟那些老家伙不会让那些星系联盟被虫族消灭。但也不会太心疼,毕竟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能拖一天是一天,只要不灭族,这些老狐狸完全拖得起。

初一听后不禁莞尔,双方谈判的时候,最怕的就是遇见那种有实力的老流、氓。掌握着消灭虫族新型武器的人类联盟,如今就是一个有实力的老流、氓。谁碰上了谁愁。

调兵遣将的事情已经‘交’给指挥官。驻地外面战火连天,虫族的数量也在急剧减少。不过这还不够,他们还要派遣专人队伍对战场进行清理排除。确保虫族没有任何死灰复燃的机会。

初一代替苏葭萌处理军务,大部分的事情他都能搞定,仅剩一下机密文件想要她亲自过目。遥想当年,他分明是战斗型的机器人。可到了苏葭萌身边,却成了管家、保姆、秘书、副官……多重结合体。甚至于……他都有些怀念驰骋战场的味道了。

他给苏葭萌点燃的安眠香分量很足。加上对方实在是累得可以,这一觉一睡便是一天两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