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关格格初吻!吻戏能上瘾!(求鲜花!)(1 / 3)

高博一听到这,赶忙是逃也似的离开了。

不管这关小彤到底是来砍人的,还是真的来拍戏的,高博感觉这都不是自己这种段位能够留下来参与的。

眼看着高博离开,房间里便只剩下林尘和关小彤两人。

林尘是感觉这样的状态有点暧昧,可关小彤却是直勾勾的迎了上来。

“林尘……你说吻戏这个东西要怎么搞?我一点经验都没有!”

林尘“额”了一声,想了想道:“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

“真的吗?”关小彤不不信,“你和杨蜜,还有热芭就没试过。”

林尘下意识的咳嗽了两声,心说这是能说的吗?

“这怎么能一样。”林尘道,“演戏是一种艺术,艺术高于生活,这演戏里边的吻戏,自然是生活中也是不一样的。”

林尘尽可能说的很有道理,可是关小彤却依旧是摇了摇头。

“林尘,你光是这么说没有用啊,不管是生活当中的,还是艺术当中的,我都没有体验过,要不……你教教我?”

“教?这怎么教?”

下一秒关小彤已经直接冲到林尘身前,纤纤玉指已经抬起了林尘的下巴。

“林尘,你就教教我嘛!”关小彤的眼神当中带着炙热,那种浓烈的火焰好像随时要把林尘点燃。

都到了这个份上,林尘微微一笑:“真的想学?”

“当然啦!”关小彤道,“人家不是没有体验过嘛?”

“那你是想学生活当中的,还是想学演戏当中的?”

关小彤犹豫了一下:“这个……先是生活当中的,学会了生活当中的,才好去体会演戏里头的……”

林尘不等关小彤说完,直直的便吻了上去。

这一吻明显是猝不及防,双唇触碰的瞬间关小彤的眼睛顿时就睁大了。

本来关小彤是想着,今天一定要好好地争取一下,于是壮着胆子就来找林尘来了。

和林尘同居一室,关小彤只觉得自己的胆子越来越大,甚至勾起了林尘的下巴。

可是没想到临门一脚的时候,竟然是林尘主动。

猝不及防的被林尘夺走初吻,关小彤的脸在一瞬间羞得通红。

不过好在林尘此时已经闭上了双眼,并未看到关晓彤的表情变化。

关小彤的表情也在短暂的害羞和惊慌之后,终于变得有些安静和享受下来,也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关小彤到底是还不熟练,不过好在林尘的引导极为温柔,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