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七(1 / 5)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4175 字 11个月前

洛阳城,百花楼的洗衣房。

此时也是傍晚,严挺躺在一堆杂乱的衣服堆上闭着眼睛入定,突然耳朵轻微一颤猛睁开眼看向紧闭的房门。

小翠端着一盆衣裳推开房门,迎面看到衣服堆里躺着的严挺被吓了一跳,惊呼:“你怎么还在这儿?”

严挺见是小翠,微微失望的又闭上了眼,没好气的说道:“大呼小叫什么?我又不是没付房钱。”

“可你为什么不在舒服的客房里待着,偏偏要躺在这又脏又臭的洗衣房里?”

“躺在这衣服堆上可比躺在硬床上要舒服的多了。”严挺伸了个懒腰,翻了个身背对小翠,道:“你该干嘛干嘛去,别来这里烦我。”

“嘿!我还真没见过你这种花钱找罪受的男人嘞。”小翠将盆里的衣服丢到严挺身上,严挺也不介意朝身后摆了摆手,小翠怒喝:“行,你就躺着吧,让这堆臭烘烘的衣服熏死你好了。”转身就要走,走了两步突然想到了什么,回过头又坏笑说道:“噢~我知道了,你是在等阿丑姐姐?”

“你这臭丫头还有脸说!”严挺一个起身转过头怒骂:“你说你给人家起这么个……”

话说到一半截然而知,因为严挺看到独孤小英不知什么时候已站在小翠身后,静静的看着他们二人。

小翠见严挺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脑后,脖子一缩下意识的扭头,独孤小英对她微微一笑,她惊的说不出话。

“这些衣服我来洗就好,小翠妹妹不用管的。”独孤小英柔声说道。

小翠自知理亏,低下头端着木盆飞快溜了出去,临走还不忘回过头朝严挺吐了口舌头,独孤小英看着小翠远去,关上房门坐到严挺身边,收起小翠方才丢到严挺身上的脏衣服,笑道:“这次你可否听到了?”

严挺无奈的摇头笑道:“没有。”

独孤小英拿起一件下人的衣服,放到一个大水盆里熟练的揉搓,豆大的汗珠顺着她的小脸递进桶里,她伸出手臂毫不顾忌手上的污渍在脸上抹了一把,严挺看着独孤小英灵巧的的双手,忍不住开口问道:“这几年你每天都在做这种活?”

“我天生丑陋见不得客,只能做这种杂活混饭吃。”

洗衣房的门关着,闷不透风,热水熏蒸而出的热气混杂着脏衣服的臭味弥漫在整个屋子里,严挺闻着略有些不适,他很好奇眼前这个女孩究竟经历了什么,宁可忍受这种脏乱的环境也要隐姓埋名。

严挺感叹道:“如果不是亲眼见到你做这些,我一定会认为你是我一个神隐门的朋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