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1 / 5)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4141 字 11个月前

繁华的洛阳城,最热闹的地方当属那元宝酒楼,你若这个时候走进去,一眼就能看见坐在偏角的严挺,大口喝着极烈的女儿红。

倒不是因为只有他那一桌有空的位子,而是他全身都流着血,裸露的胸口布满触目惊心的伤口。

若是寻常的酒楼自然不会让这么一个人进来喝酒的,但元宝酒楼不一样,什么人都可以进来,也绝不会有人敢在这里打扰你。

酒能麻痹人的痛觉,严挺喝的很急,一整坛酒很快就见了底,严挺大喊一声:“再来一坛,要最烈的。”

“他这坛我请了,再拿个酒杯过来。”

严挺醉眼微睁,说话的是个刚走进酒楼的年轻男人,穿着名贵的丝绸衣袍,左手拥着一位身材婀娜的女人,男人毫不客气的在严挺身边坐了下来,仿佛没有看到严挺身上的血迹,笑着说道:“你应该不会介意我坐在这里。”

严挺也笑了,待小二端来一坛女儿红后给这个男人倒了一杯,道:“有人请我喝酒我开心都来不及,又怎么会介意呢?”

男人接过酒并没有立即喝,而且问道:“无论谁请你喝酒,你都会喝?”

严挺道:“当然不是,有一种人的酒是绝不能喝的。”

“哪种人?”

“求我喝酒的人。”

男人一愣,随即大笑,道:“我正好与你相反,若是有人求我喝酒我是一定要喝的。”

“为什么?”

“一般求我喝酒的人,都是我惹不起的人。”年轻男人缓慢摇着酒杯,笑容更甚:“他们的酒我若是不喝,恐怕会有麻烦。”

严挺突然有了兴趣,问道:“你惹不起的人反而会来求你?”

男人得意的笑更甚:“没错,那些你想象不到的人物都经常来求我,因为我精通一种其他人都不了解的技能”

“什么技能?”

“杀人。”

“杀人?”

“不错,杀人!”男人摸了摸怀中的女人,漫不经心的道:“杀人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杀人之后留下的痕迹也有很多种,有时候尸体上有那些大人物的痕迹是种很尴尬的事。”

严挺道:“所以他们求你杀人,更多是为了让你抹除死者的痕迹。”

男人道:“与其说是抹除,更多时候是伪造。”

严挺道:“但这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能做到的人不少。”

男人道:“能做到的人确实不少,可能做到如同我一般天衣无缝的却没有。”

严挺道:“我有一件事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