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五(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907 字 11个月前

城九酒的坏习惯很多,她从不骑马,只会骑着她那头小驴子,用她小小的葫芦装满酒,一路喝着酒悠闲的赶路,酒喝完的时候还要花时间去偷酒喝,经常三五天就能到的路程她要花将近一个月才到。

但这些和她最坏的习惯相比,都不算什么。

每当城九酒杀人之前,她一定会问要杀之人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而且一定要替目标完成,这就导致她杀人实在没什么效率,最长一回甚至跑到几百里外的南疆将目标离家半年的儿子抓回来,这一去就是半年,要杀的人也就多活了半年。

老爷子对她当然有些不满,但也没有什么办法,因为城九酒从不失手,有些人只能让城九酒来杀,也只有城九酒能杀。

可这次城九酒却失了手,她放过了严挺,倒不是因为严挺对她说的话让她触动了什么,只是因为她觉得严挺不应该死在她手上,况且严挺与她关系也不错,平日经常送她酒喝,城九酒可很懂得知恩图报。

她觉得不该杀的人,谁也不能逼她。

雨过天晴,离洛阳几十里外的田野间,城九酒骑在瘦弱的小毛驴上,迎着田野间的微风哼着自己编的祝酒歌,临走前独孤小英给她的葫芦里灌满了酒,这让她觉得欢乐极了,咕咚咕咚又喝下两口,拿起独孤小英送给她的剑看了又看,轻轻拍了拍驴子的脑袋对驴子道:“驴儿驴儿,你说我们还能再见到那位姐姐吗?”

驴子自然听不懂人话,只是哼唧两声,城九酒又道:“果然你也这么觉得!那位姐姐心那么善良,这种人一定活的长久,迟早是能遇上的。”

她干脆闭上眼睛躺在驴子上,任由驴子驮着她越过山林田野,反正她也没有想去的地方,只要有酒去哪里都是一样,正在她几乎快要睡着,鼻子嗅到刮来的风似乎有一些血腥味。

城九酒皱起眉头,直起身来细闻,确实是有血腥味,是西边不远的山坡传来的,城九酒拍了拍驴子耳朵,催促道:“驴儿驴儿,咱们快去那边瞧瞧,要是赶不上热闹我就把你交给王屠夫,让他把你刮了做驴肉饺子。”

驴儿似乎真的听懂了,四脚一迈跑的欢快,一个驴子能跑的像马一样也是一件怪事,很快驴子就把城九酒带过了山坡,偌大的山坡竟满是尸体,尸体中有个浑身鲜血的男人半跪在地上,用剑撑着身体大口大口的喘气。

男人看到城九酒也是一惊,颤颤巍巍想站起身却没站稳跌坐在地上,他伤的有些重几乎快要晕过去,只能靠在石头上气喘吁吁瞪着城九酒。

城九酒看了看那些尸体,对男人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