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九(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918 字 11个月前

从洛阳走水路去狗山只需半日,可要是走陆路就要多走上三天,严挺二人路上没有片刻停留,一天一夜的功夫便来到了岐州外城门外。

眼下人困马乏,严挺让慕轻鸿先进城刺探一番,说不定城里就有想不到的敌人在等着他,而自己先在城外打个盹,严挺刚躺下没多久便被慕轻鸿摇醒,他揉了揉眼疑惑:“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慕轻鸿一脸兴奋,激动的说:“你绝对想不到有谁在城里。”

“谁在城里?”

“天下第一剑客李乱情,还有你的小情人。”

严挺打了个哈欠,没明白慕轻鸿的意思:“我哪里有小情人?”

“独孤小英!独孤小英现在就在城里!”慕轻鸿抓住严挺的头不停摇晃:“还有李乱情,多年未出山的李乱情!他居然会在这里出现!”

严挺被这么摇晃,迟钝的脑袋也清醒过来,大惊:“你说独孤小英在这儿?”

慕轻鸿激动的点头,严挺使劲捏了捏自己的脸,疑惑道:“你见过独孤小英么?”

“没有。”

“那你见过李乱情么?”

“也没有。”

“那你怎么知道城里那二人是真的?”严挺骂道,独孤小英仍在洛阳的青楼里隐姓埋名,怎会跑到岐州与李乱情在一起?慕轻鸿见严挺不信,指着城门来往的人群道:“现在城里都传开了,李乱情与独孤小英就在一家客栈里,还开了个擂台,你说有哪个傻子冒充这二人还如此有恃无恐的?”

“开擂台?”严挺锤了锤脑袋,他越来越听不懂慕轻鸿在说什么了。

慕轻鸿见严挺一脸茫然,一把将他拉起,道:“你和我一起去看看,若是假的我们就当做热闹看,可若是真的。”

严挺问道:“若是真的又怎样?”

慕轻鸿露出古怪的笑:“我就将他们偷个精光。”

二人走进城内,慕轻鸿带着严挺走过几条街,严挺离着老远就看到一家不大的客栈门外被无数人围的水泄不通,严挺费劲力气挤过人群,眼前看到的却令他瞠目结舌。

只见客栈大门敞开,门外有位黄杉公子一边敲着锣一边吆喝:“走过路过莫要错过!五十两!只要五十两银子,就挑战天下第一剑客李乱情,走过路过莫……”这时屋内噼里啪啦之声响起,又传来一名女子的娇喝:“来个人把他抬出去,下一个!”

这女声严挺听的格外熟悉,但一时又想不起来,眼见有人又掏了五十两银子走了进去,严挺问一边的慕轻鸿:“你还有多少银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