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一(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901 字 11个月前

客栈外,人群开始有些躁动,无数人围在门外叫嚣要进去与李乱情一比高下,沈莹几乎要拦不住。

听得屋里并未有动静,沈莹将头探了进来,喊道:“你们好没好么?我快拦不住这些人了。”说完他又愣住,因为他看到城九酒正与刚进来的男人似乎是在深情对视,而李消灾坐在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二人。

沈莹又问了一声:“你们在做什么?打完了没?”

城九酒被沈莹的声音打断,扭头对他喊道:“正常放后面的人进来就好。”说完拉着严挺向客栈后院走去,沈莹迷茫看向地上的李消灾,李消灾耸了耸肩,道:“你别看我,我也纳闷他们怎么回事。”

城九酒将严挺拉进后院,不由分说一脚将严挺踹翻在地,骑在严挺身上张开嘴在严挺脸上吐了一口,两只手在严挺脸上一阵乱抹,严挺脸上的妆被她抹去,露出了真容,城九酒摸着严挺的脸庞,竟是有些欣喜:“果然是你,严挺。”

严挺也笑道:“是我。”

“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容易死。”城九酒开心的笑,却又变得十分哀伤:“这些日你一定受了不少苦。”

“是不少,但幸好遇上几个朋友。”

“你的手是什么回事?”

城九酒抓着严挺的左袖,话语隐现一丝杀气:“我要你将这几日的遭遇,一丝不漏的讲与我听。”

严挺将洛阳之事全部说与城九酒,城九酒静静的听着,一边认真思考每件事的细节,待严挺讲完她追问道:“我想知道你的计划是什么,为何非要有那个海易川?”

严挺道:“我不能说。”

城九酒道:“你宁可告诉慕轻鸿都不肯与我说?”

严挺笑道:“你和东方神威一样,我都有赌的机会,可慕轻鸿不同,我若不告诉他,他真的会立马消失。”

城九酒听得这话有些惆怅,她觉得严挺并不像她信任严挺一般信任她,道:“你难道还怕我听了不愿帮你么?”

严挺急忙道:“我没有这种想法,你也不应该有。”

城九酒看着严挺沉默不语,严挺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些微妙,努力挤出笑容:“你应该相信我,我何时会做没有把握的事?”

城九酒感叹:“你若真是这样的人,那日就不该白挨我的鞭子。”说完扒开严挺的上衣,那日她留给严挺触目惊心的鞭伤刚刚结痂,城九酒用手轻轻抚摸着那些伤口,接着说道:“你更不该给小英姐姐任何承诺,她与你我并不是一路人。”

严挺有些茫然,这个道理他又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